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小剧场门厅 2019-03-13 13:30:00 ~2019-03-13 16:30:00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0:51 点击数量:47990

单位信息

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建筑业500人以上上海市闵行区

招聘信息

2019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9000-10000 上海市闵行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

2019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4年2月,隶属于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建工旗下所辖具有国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的企业,同时还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工程、附着升降脚手架、钢结构、机电设备安装、建筑装修装饰、既有建筑改建等多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是目前国内极少数具备贯穿建筑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的大型总承包企业。集团现有职工3000余人,其中各类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占90%以上,注册资本6亿元,总资产120亿元,年经营额突破400亿元,年产值280亿元,年施工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

上海建工四建集团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施工装备,先进的施工工艺和严格精细的科学管理,先后承建了上海博物馆、上海图书馆、上海大剧院、上海科技馆、东方艺术中心、世博会中国馆、世博文化演艺中心、迪士尼奇幻童话城堡、交大钱学森图书馆、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南京紫峰大厦、南京金鹰天地广场、杭州来福士广场、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广州新电视塔等一大批市内外标志性建筑。

迄今为止,集团共有31项工程问鼎中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 是上海地区唯一荣获创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奖金奖单位”荣誉称号的企业,并有300多项工程获得上海市白玉兰奖或全国其他省同类型奖项,获奖数为全国同类企业之最,在上海施工企业综合实力排名中名列首位,被誉为建筑施工企业两个文明建设的排头兵。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建筑技术管理

博士/硕士/本科

土木工程、岩土、地下、工程力学、材料类

上海/江浙/广东

BIM技术管理

硕士/本科

建筑信息化、工程管理、土木工程

上海/江浙/广东

市政技术管理

本科

土木工程、交通工程、道路桥梁、港口航道

上海/江浙/广东

安装技术管理

本科

电气、暖通、给排水、楼宇智能化

上海/江浙

建筑设计

硕士/本科

建筑、结构、电气、暖通、给排水、环艺室内

上海

工程预算

本科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筑经济管理

上海/江浙/广东

财务管理

本科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财政学

上海/江浙/广东

安全管理

本科

安全工程、消防工程、土木工程

上海/江浙/广东

机械管理

本科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上海/江浙/广东

法务管理

本科

法学、民商法、经济法

上海/江浙/广东

人力资源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

上海

政工工作

本科

中文、社会工作、思想政治工作

上海/广东

 


【企业标签

    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精品先锋】【“鲁班奖”全国同类企业之最

    长三角】【珠三角【地标性建筑】

    中国馆】【迪士尼城堡】【“小蛮腰”】   

    和谐为本,追求卓越】

【薪酬福利

    【连续13年待遇稳定增长】【第一年收入9W左右(税后)】

    15薪】【绩效奖金】【项目兑现】【现场津贴】【值班津贴】

    补充公积金】【高温补贴】【返还型基金】

    【项目住宿】【人才公寓】【免费午餐】【医疗报销】

    【完善的培训升级体系】【合理的职业发展通道】


 

【应聘方式

        1、企业唯一招聘邮箱:scc4_yj@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校名+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2、企业宣讲会(综合招聘会):现场请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1寸照片、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3、第三方平台:可登入前程无忧(51JOB)、应届生求职网以及各高校就业信息网进行在线应聘。

【联系我们】

        A.D:上海市桂林路928号                   P.C:201103

        TEL:021-54519518转9909分机              IE: www.scc4.cn

企业简介


【公司简介】

上海建工四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42月,系隶属“世界500强”321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集团,具有国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的企业,同时还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工程、附着升降脚手架、钢结构、机电设备安装、建筑装修装饰、既有建筑改建、市政养护等多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是目前国内少数具备贯穿建筑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的大型总承包企业。集团现有职工5000余人,其中各类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占90%以上,注册资本10亿元,总资产200亿元,年经营额突破500亿元,年产值逾400亿元,年施工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

上海建工四建集团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施工装备,先进的施工工艺和严格精细的科学管理,先后承建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上海博物馆、上海大剧院、上海图书馆、上海科技馆、世博会中国馆、世博文化演艺中心、迪士尼奇幻童话城堡、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南京紫峰大厦、杭州来福士广场、广州新电视塔、中山大学、深圳大学等一大批标志性建筑。

迄今为止,集团共有34项工程问鼎中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 是上海地区唯一荣获 “创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奖金奖单位”荣誉称号的企业,并有300多项工程获得上海市白玉兰奖或全国其他省同类型奖项,获奖数为全国同类企业之最,连续五年在上海施工企业综合实力排名中名列首位,被誉为建筑施工企业两个文明建设的排头兵。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