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

单位信息

广西悦桂田园文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国有企业房地产业50-200人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广西悦桂田园文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76日,注册资本人民币36000万元,广西壮族自治区农垦局(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直属企业集合了文化业、旅游业、酒店业、餐饮业、商贸业、健康疗养、房地产开发业、物业服务产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对广西农垦系统仅毗邻城市及县城近效农场就有70万亩的土地,适合发展休闲旅游、养生养老、综合地产的土地资源,统一实施规划开发,发展休闲旅游、综合地产,打造田园综合体、建设系列特色小镇与田园综合体。

悦桂田园公司紧紧围绕中央及自治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契机,对农垦适合发展休闲旅游,养生养老、综合地产等土地资源,实施统一规划开发, 目前正在开工项目主要有:贵港西江绿城·香榭里花园、香榭丽舍步行街、西江佳苑、柳州新兴四方新桂园、柳州白莲空港物流园项目等;正在策划的项目有:明阳特色小镇、九曲湾“加州阳光”、九曲湾特色小镇、情歌田园综合体项目等。最终打造成为广西旅游一张重要的名片:中国最美田园——悦桂田园,全国知名田园综合体!

欢迎各界精英前来加盟、合作、投资!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