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年实习生招聘会紫金港专场(2021.5.15)
紫金港校区西区管理学院新大楼A楼中央大厅 2021-05-15 13:30:00 ~2021-05-15 16:30:00 发布时间:2021-05-12 10:29:40 点击数量:6100

单位信息

杭州新希望置业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房地产业50-200人浙江省杭州市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新希望集团:

新希望集团创立于1982年,由著名民营企业家刘永好先生发起创立,是伴随中国改革开放进步和成长的民企先锋。在30余年的发展中,新希望集团连续17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前茅,创造了巨大的社会价值与商业价值。今天的新希望,已经成为业务涵盖现代农牧和食品、乳业快消、房地产与文旅、金融投资等众多领域,并持续关注、投资、运营具有创新能力和成长性的新兴行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整体业务拓展至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世界600多家分公司,80000多名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正在加速建设海外区域总部,致力于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将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奉献给消费者。


食品和现代农业:

中国最大的肉、蛋、奶综合供应商,中国第一大、世界第二大饲料生产企业

乳制品和快消品:

中国第四大乳制品企业

中国首家通过“优质乳工程”验收的乳业企业

2016年G20峰会,新希望集团旗下多款产品成为峰会指定乳制品

房地产和文旅:

中国地产企业TOP 50

住宅、写字楼、酒店、综合体、总部工业园的全产品线

金融和投资

新希望集团是最早投资金融的民营企业,民生银行、新网银行创始者和发起人之一

通过基金投资、联合投资、直接投资的方式为创新企业的加速发展提供资金及管理支持,助力企业加速腾飞,实现多方共赢。

医疗健康

对医疗健康进行了一系列布局,设及综合医院、脑科专科医院、境内外医疗服务、高端医疗器械和设备等

公益

“新希望1+1”精准扶贫计划

10万新农民培训计划”

万物之中,成长最美;自然之中,希望最新。新希望集团始终保持创业的激情和创新的状态,坚持用“快半步”的节奏积极顺应时代的大潮;围绕消费者需求打造美好的生活方式,创造新的人生希望;秉承立足自身成长,并进而推动行业和社会进步,促进国家发展的使命。


新希望地产:

新希望地产成立于1998年,是新希望集团四大产业板块之一,2019年综合实力位居全国房地产企业前50强。二十一年来,作为业界领先的开发、投资及运营商,通过不断加强专业化运作和“三好学生”般的谦逊学习提升,新希望地产实现了资产和经营规模的持续跨越式发展,形成了住宅、写字楼、酒店、专业市场、总部工业园的产品线,以及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的多元化发展。主要布局成都、重庆、杭州、温州、苏州、昆明、南宁、南京、大连、上海、青岛、济南、沈阳、呼和浩特、宁波、舟山及悉尼等国内外重点城市,紧随新一线城市发展机会,2018年销售收入403亿,开发面积逾100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逾1400亿元。

新希望地产坚持奉行集团“阳光、正向、规范、创新”的企业价值观,崇尚“廉洁、高效、开放、包容”的文化氛围,拥有一支专业、激情、年轻的团队。公司员工平均年龄31岁,高管平均年龄35岁。未来,新希望地产将凭借准确的战略规划、优秀的管理能力、专业的市场运作和不断深化的品牌影响力,继续为实现企业发展愿景不懈努力。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