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玉泉)
玉泉校区篮球场(邵体馆南侧) 2022-03-09 13:30:00 ~2022-03-09 16:30:00 发布时间:2022-03-08 16:03:02 点击数量:29379

单位信息

宁波中车时代传感技术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浙江省宁波市市辖区

招聘信息

结构工程师

12000以上 浙江省宁波市市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机械类专业

软件工程师

12000以上 浙江省宁波市市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计算机类、软件类、自动化类、控制类专业

电子工程师

12000以上 浙江省宁波市市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电子信息类

电气工程师

12000以上 浙江省宁波市市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电气工程类

器件工程师

12000以上 浙江省宁波市市辖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信息信号类、仪器仪表类专业

企业简介

宁波中车时代传感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宁波中车时代”)创始于1990年,隶属于中国中车旗下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上市 03898·HK),其前身为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宁波分所,是宁波市首批成建制引进的两家部属科研院所之一。

公司历经三十年的发展,围绕行业领先的测试技术业已形成三大产业板块,主要包括:以电流、电压、压力、速度、位移、温度为主的传感器产业,站台屏蔽门、安全门、车辆为主的轨道交通门产业,以及真空集便器、机车车辆整体卫生间、感应洁具、污物(水)后处理装置、为主的环保产业。

宁波中车时代承载着中车株洲所文化底蕴与核心关键技术,已拥有国内技术领先的传感测控产业集群。作为中国中车首个专项技术研发中心(中国中车传感测量技术研发中心),公司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聚焦传感与测量技术研究及工程化应用,推动我国轨道交通、工业自动化、新能源领域的传感测量技术创新、核心器件自主可控。公司轨道交通传感器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

公司建有具备CNAS认证资格的传感技术实验室,隶属于(原)铁道部产品质检中心牵引电气设备检验站,其完备的型式试验能力可开展高低温、交变湿热、振动冲击、电磁兼容等各种环境试验,是中国标准动车组和机车牵引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重要组成部分。

随着国家“工业4.0”、“制造2025”等制造强国战略的部署,带来传感器海量需求,公司传感产业迎来了新一轮的迅猛发展;国家对环保治理要求的提升,作为污水收集与处理的环保产业将进一步腾飞;中国轨道交通的发展及城镇化政策出台,催生基于电气传动与自动化核心技术之一的轨道交通门新的增长。

目前,公司已成为中国中车在长三角经济区域的重要产业化基地和出口基地。

聚天下之士,揽八方之才,宁波中车时代,邀你共筑未来!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