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紫金港专场招聘会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9-12-04 13:30:00 ~2019-12-04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3028

单位信息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浙江分所

其他企业金融业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招聘信息

审计员

5000-6000 浙江省杭州市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事务所介绍: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是一家专业化、制度化、国际化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格、金融相关审计业务资格、特大型国有企业审计资格、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审计资格等,是全球排名第七位的RSM国际会计网络成员单位,业务涉及股票发行与上市、公司改制、企业重组、资本运作、财务咨询、管理咨询、税务咨询等领域。

      2018年容诚实现业务收入逾8亿元,位列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公布的“2018年会计师事务所百强所”榜单第十七位。

      容诚浙江分所位于杭州市下城区汇金国际写字楼,拥有800余平方米的办公场所,同时在嘉兴设有办公室。浙江分所现有员工160余人,注册会计师25人,2018年实现营收5300余万元。作为我国最早从事企业债券发行的专业团队,浙江分所拥有丰富的融资经验和客户资源,曾成功承做全国第一个地级市债券、全国第一个县级市债券、全国第一支海外债,在国内债券市场享有较好口碑。


岗位描述:

招聘岗位:审计员

工作地点:杭州

任职要求:财经类知名院校或综合类211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财经专业、或志于注会行业的数理、经济及理工专业;研究生CPA通过3门及以上者优先; 能适应出差和加班。


薪酬福利:

1、入职第一年本科生年薪6.5万-9万,研究生年薪8-12万;专项人才12万-18万;

2、提供形式多样的福利(现金过节费、通讯补贴、生日礼物、午餐补贴、调休假日、集体旅游等);

3、系统培训:由专职培训教授及资深注册会计师理论与案例授课相结合,传授专业技能;

4、全员导师制:提供工作、职业规划及生活等全方位专业指导与帮助。


企业简介

容诚是一家专业化、制度化、国际化的大型专业服务机构,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金融相关审计业务资格、特大型国有企业审计资格等,是全球第六大会计网络平台RSM 在中国内地唯一成员所。

现有员工6,000 余人,其中注册会计师逾1,300 人。2022 年,容诚综合业务收入逾34 亿元,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2021 年度综合评价百家排名中,位列全国第8位、本土品牌事务所第4位。容诚在资本市场专业服务领域拥有领先优势,A股IPO业务量稳居行业前3名,其中2023 年1-6 月,容诚协助32家企业IPO 成功过会,数量位列全国第1名。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