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玉泉)
玉泉校区篮球场(邵体馆南侧) 2022-03-09 13:30:00 ~2022-03-09 16:30:00 发布时间:2022-03-08 16:03:02 点击数量:29250

单位信息

浙江金华康恩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

招聘信息

药物分析

面议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本科以上学历,药物分析、药学、制药工程、化学、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能独立进行理化及仪器分析、微生物检测等。

制剂研发

面议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本科以上学历,药学、制药工程、药物制剂等相关专业,能独立完成中试研究的方案设计及组织实施。

药物合成

面议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本科以上学历,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能独立完成中试研究的方案设计及组织实施。

课题负责人

面议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硕士及以上学历,化学、药学相关专业,负责领导课题小组,完成公司制剂、合成研发相关工作。

项目经理

面议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 全职 博士

收藏

职位描述

博士学历,药剂学、有机化学相关专业,负责公司研发技术难题攻关及工艺技术改进等工作。

企业简介

? ? ? ?浙江金华康恩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是康恩贝集团的成员企业,公司总资产5亿元,年产值逾10亿元,拥有员工1000余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40%。主要生产冻干粉针剂、生物制剂、片剂、胶囊剂等70余种制剂及抗生素、半合成抗生素、化学合成原料药等26个原料药品种,为制剂与原料药并重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被认定为"浙江省重点骨干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金华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和"浙江省区外高新技术企业";并且与中科院组建了"国家制剂工程中心浙江分中心"、"中科院成都有机所浙江手性药物研发中心"。
? ? ? ?公司拥有国内九十年代末先进的生产装备和检测设备,拥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原料药已申报FDA认证;公司各生产线均已通过国家GMP认证;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和ISO14001环境体系的认证。公司与美国、意大利、德国、瑞士、巴西、韩国、印度、伊朗等多个国家的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年出口创汇6000万元以上,产品深受国内外用户的信赖。
? ? ? ?公司将充分利用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市场开拓等方面的优势,以科技为先导、以人才为根本、以市场为依托,本着"为人类健康,献至诚至爱"的宗旨,进一步开发新型产品,并在制药领域取得更大发展,成为国内医药行业的领先企业。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