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小剧场门厅 2019-03-13 13:30:00 ~2019-03-13 16:30:00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0:51 点击数量:47887

单位信息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国有企业建筑业500人以上北京市丰台区

招聘信息

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管培生

面议 北京市丰台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一、招聘专业

一级学科为力学、土木工程、建筑学、交通运输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五类专业。

二、、招聘要求

1.应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985”“211”高校、双一流高校优先。

2.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3.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优先。

4.踏实肯干、乐于奉献、热爱工作岗位。

5.形象良好、成绩优秀。

三、培养政策

1.给予三年期专项津贴及培养政策。

2.除正常薪酬外,发放不低于1/2岗位工资标准的培养津贴。

3.中层以上干部担任一对一导师。

4.优先的培训和学习机会。

5.优先的晋升和提拔机会。

6.优先解决北京户口。

7.提供免费员工宿舍、食堂,北京缴纳五险二金,通讯费、防暑降温等补贴,法定假日慰问礼金、礼品。

8.享受带薪年假或探亲假,定期免费体检,免费工装、文化衫等福利待遇。

企业简介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成立于200531日,系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所属非法人分支机构,在局法人授权范围内行使职权,开展经营活动。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营规模快速增长,2009-2018年,企业连续10年实现跨越式发展,合同额、营业额、利润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以年均超20%的速度持续增长。

公司在施工总承包方面具有雄厚实力,优质高效地承建了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工信部综合业务办公楼、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海淀展览馆、金税三期、天津港国际邮轮码头、石家庄华润中心、石家庄航展中心、河南省建行、郑州图书馆、太原万达、郑州地铁3号线、青岛地铁8号线、等一批在当地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地标性建筑,累计承接项目百余项,工程一次性交验合格率100%,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国家级大奖82余项,形成了以京津冀为核心,山西、山东、河南、陕西为补充,并辐射周边点状城市的经营战略布局。“十三五”以来,公司紧跟国家战略投资形势,不断做强做优“房建”主营业务,同时向“投资+基建”业务战略转型,形成了“一业为主、多元经营”的发展模式,致力打造国内一流的建筑施工强企。?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