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玉泉)
玉泉校区篮球场(邵体馆南侧) 2022-03-09 13:30:00 ~2022-03-09 16:30:00 发布时间:2022-03-08 16:03:02 点击数量:29258

单位信息

常州时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制造业500人以上江苏省常州市溧阳市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公司品牌:常州时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9年,位于交通便捷的中国长三角地区——江苏溧阳。时创是一家由浙江大学硅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毕业的博士团队创立的高科技企业,以研发为核心竞争力,利用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致力解决当今中国“低碳环保”所面临的诸多挑战。

研发硬核:2010年,时创与浙江大学合作,成立了联合研发中心。截止2021年7月,公司规模达1000余人,拥有200多人的研发技术团队,其中8名博士(包括2名博士后),40多名硕士,汇聚了材料、化学、物理、微电子、机械及电气自动化等众多领域的高学历人才。


产品龙头:凭借卓越的科技创新能力,时创短短几年便跻身于光伏能源行业强者之林。时创的制绒添加剂和电注入设备对整个太阳能电池工艺都是业内开创性的全新发明,获得了一系列产品专利,市场占有率均在70%以上!公司不断扩张,我们成功开拓了美国、德国、印度、韩国、台湾、新加坡、越南等海外市场,产品已出口到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充分展现了民族企业的科技魅力。时创始终引领着整个光伏行业的工艺变革和效率提升,成为众多光伏企业的首选品牌!


荣誉等身:成立至今,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瞪羚企业”、“江苏省工程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常州市2020最佳雇主”等诸多荣誉。获得海内外专利共200余项,成为行业典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