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紫金港专场招聘会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9-12-04 13:30:00 ~2019-12-04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3150

单位信息

迪卡侬(杭州)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200人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迪卡侬集团于1976年在法国创立,开创了把所有运动产品汇集在同一屋檐下的销售概念。集团致力于大众运动领域,是全球体育用品的设计者和品牌的缔造者,同时也是运动用品的零售商。集团集运动用品研发、设计、品牌、生产、物流及销售为一体,目前在全球拥有1500+家商场,员工超过80000人,分别来自120多个国家,并且集团设有自己的培训交流中心,为员工提供多样化的技能以及管理培训。


关于迪卡侬中国

迪卡侬从2003年进入中国,308家商场实体店遍布全国约116个城市。未来五年,迪卡侬在大中华区商店数量将增至500家!

关于迪卡侬杭州

目前,迪卡侬杭州有7家店, 丰富的优秀人才汇聚在此,期待到2022年,迪卡侬杭州能够覆盖城市中50%的运动用户,成为200万杭州运动爱好者热爱的品牌!

迪卡侬是一个推广运动、助人进步的平台,是让人与人连接的空间。迪卡侬将会持续创新,并成为创造新鲜体验的孵化器,也希望能够唤醒商业向善,保护我们的地球。迪卡侬借助杭州“新零售”和互联网科技资源的优势,将为杭州运动者带来更多活力。

如果你热爱运动,享受与人分享运动的专业知识;
如果你乐于迎接挑战,并积极寻求解决方案;
如果你喜欢团队协作,相信”1+1>3”;
如果你想要将对运动热情,与工作相结合;
那就加入迪卡侬吧!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