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邵体馆、健身房 2020-11-01 13:30:00 ~2020-11-01 16:30:00 发布时间:2020-10-29 10:38:28 点击数量:21935

单位信息

归创通桥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归创通桥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归创通桥”,股票代码:2190.HK)是一家专注于外周和神经血管介入、植入领域医疗器械创新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服务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并在珠海、北京、上海等地设有办公室及研发中心。
归创通桥一直坚持“创新驱动、平台赋能”的战略,致力于为患者提供优质且可负担的医疗器械和解决方案,让所有人都能享受先进医疗技术带来的高质量生活。目前,公司旗下拥有“归创医疗”、“通桥医疗”两大品牌,分别专注于外周血管介入和神经血管介入业务。我们还拥有血管闭合业务,是国内首个血管缝合器进入临床阶段的公司。
归创通桥已建立丰富全面的产品管线布局,研发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国内甚至国际领先水平的产品。公司自主研发的多款产品已获准在国内及欧盟上市,并计划进入美国市场,以UltraFree?DCB和通桥蛟龙?颅内取栓支架为代表的创新产品获得医生普遍认可和市场欢迎。同时,公司正在布局包括血管闭合装置在内的新治疗领域。
展望未来,归创通桥将不断以创新的理念和扎实的工艺打造高质量医疗器械的完整解决方案,成为外周和神经血管介入、植入领域的领导者,帮助全球患者获得更优质、更普惠的医疗器械和服务,提高生命质量。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