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邵体馆、健身房 2020-11-01 13:30:00 ~2020-11-01 16:30:00 发布时间:2020-10-29 10:38:28 点击数量:21929

单位信息

乐府互娱(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上海市闵行区

招聘信息

Cocos Creator开发工程师

面议 上海市闵行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   开发和维护手游项目里的业务模块;

2.   开发和维护手游项目里相关的技术工具

企业简介

乐府互娱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注于精品移动游戏研发和运营的明星初创企业。


公司核心团队是《少年三国志》《少年西游记》系列作品的原班人马,其中制作人、策划、技术、美术、UI、发行等模块核心成员已共事多年,拥有成熟的研发产品体系和管理体系。


团队长期深耕卡牌手游等品类,具备敏锐的嗅觉和高效的研运能力,以长线游戏研发运营著称,打造过数款月流水过亿的产品,包括《少年三国志》《少年西游记》等,游戏累计流水近100亿元。


公司在成立之初即获得资本市场高度认可,目前已完成天使轮和A轮融资。


短期内,乐府将结合自身优势,继续致力于中轻度卡牌手游的深耕细作,保持在该领域的头部地位。


在长期,乐府会重点聚焦于“游戏工业化”之路,在自研自发的前提下,继续打造经典游戏IP。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