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紫金港专场)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8-12-01 13:30:00 ~2018-12-0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2-01 13:30:00 点击数量:29677

单位信息

爱盛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制造业上海市嘉定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爱盛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美国硅谷的AEssense总公司于2014年7月在上海市嘉定区投资2000万美金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结合水耕栽培、环境控制和生物技术等方面的创新科技公司,致力于制造温室水耕生态农业专业设备,并向大众提供安全、可持续种植的中草药、蔬菜、花卉等植物。


近年来,生态农业逐步成为新兴的朝阳产业。与同行相比,在上海中医药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及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技术协力下,爱盛的独特性与优势主要表现在以下三点。

第一,应用并结合最先进的无土种植水耕技术、空气种植技术、传感技术,以及物联网络、大数据信息处理、云端计算等技术,通过传感技术及无线物联网络集成系统指令,控制并优化植物的生长环境,从而提高能源利用,优化种植产出。从这个角度看,爱盛是行业的先行者和新农业的实践者。

第二,运用LED灯、 金属卤素灯、高压钠灯、紫外光灯或荧光灯,控制植物生长的光照、温度、湿度、二氧化碳和氧气;结合先进的雾耕设备,将匹配完美的营养液雾化后由植物根部吸入,达到精确、高效、长时的植物生长环境。在这种环境中生产出的蔬菜、粮食,其营养水平和清洁程度均具有相当高的水准,可以充分满足人们对安全、健康食物的需求。除生产以外,这种设备还是保存蔬菜、粮食的绝佳容器,可以避免因长途运输而造成的营养素流失甚或是损坏。

最后,爱盛还致力于中草药等医疗用植物的种植和研究,为中草药研发提供科技、高效、卓越的助推技术。通过智能控制生长环境、运用最先进的SFE技术及光谱分析技术,爱盛将在生产、萃取、分析等环节投入尖端的设备及人才,实现名贵中草药高效率、高质量的培育、种植及生产。


公司高层团队一贯坚持的经营理念“做好本分,贡献社会(Do good for society, and do it well)”与爱盛的亲生物、亲环保、亲科技特性,完美结合。此次新公司的成立是公司董事长美籍华人陈一之先生的第三次创业,首次创业成功与惠普公司合并,二次创业在最佳时机与世界500强公司霍尼韦尔双赢携手。在雄厚资金、先进技术、资深管理、巨大市场下,新公司的前景将非常辉煌。介于目前公司的快速发展,急需大量优秀合适人才,欢迎对此行业方向感兴趣的专业人才加盟我公司。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