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紫金港专场招聘会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9-12-04 13:30:00 ~2019-12-04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3033

单位信息

普冷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50-200人上海市浦东新区

招聘信息

管培生

8000-9000 上海市浦东新区 全职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公司介绍 普冷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普冷国际” )成立于20191月,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由世界物流地产巨头普洛斯GLP全额注资,总部设立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致力于从事食品仓储、运输、货代及城市配送等全程冷链供应链专业服务。

公司愿景  建立强大的冷链物流网络,让人们吃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健康美味!

公司宗旨   提供高标准全程冷链供应链服务,确保食品安全,促进冷链物流健康有序发展

公司目标   集结一支专业、敬业、创业的团队,采用最高效的冷链技术系统,建造最先进的设施,建立强大的系统化、自动化IT技术,形成完善的全国网络,致力于成为冷链产业的先行者,以及综合仓储和物流解决方案的专家。

业务范围   涵盖仓库仓储、物流配送、国际航运、国际货代、检疫检验等,国内业务服务覆盖东北、华北、长三角、华南及内陆其他地区,国际业务服务覆盖欧洲、北美州、大洋州、东南亚等地区,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冷链仓储物流一站式服务。

企业简介

公司介绍 普冷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普冷国际” )成立于2019年1月,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由世界物流地产巨头普洛斯GLP全额注资,总部设立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致力于从事食品仓储、运输、货代及城市配送等全程冷链供应链专业服务。

公司愿景 ??建立强大的冷链物流网络,让人们吃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健康美味!

公司宗旨?? 提供高标准全程冷链供应链服务,确保食品安全,促进冷链物流健康有序发展

公司目标?? 集结一支专业、敬业、创业的团队,采用最高效的冷链技术系统,建造最先进的设施,建立强大的系统化、自动化IT技术,形成完善的全国网络,致力于成为冷链产业的先行者,以及综合仓储和物流解决方案的专家。

业务范围?? 涵盖仓库仓储、物流配送、国际航运、国际货代、检疫检验等,国内业务服务覆盖东北、华北、长三角、华南及内陆其他地区,国际业务服务覆盖欧洲、北美州、大洋州、东南亚等地区,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冷链仓储物流一站式服务。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