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年实习生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 2019-05-08 13:30:00 ~2019-05-08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9646

单位信息

卧龙电气(上海)中央研究院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上海市静安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卧龙全球中央研究院2020钢铁哪吒校招计划

一、关于我们

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以全球电机NO.1”为奋斗目标,致力于成为全球电机行业和市场具有卓越竞争实力和服务能力的领导企业。集团拥有卧龙电气(600580SH)、卧龙地产(600173SH)、Brook CromptonAWC.SI3家上市公司、57家控股子公司、18000余名员工(境外员工5000余人),形成了以电机及驱动为主业、房地产业和金融投资业为两翼的产业布局。卧龙是全国500强企业、全国机械工业100强企业、全国民营500强企业、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中国电机制造排头兵企业榜单,卧龙牌小功率电机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

卧龙拥有生产基地国内25个,境外生产基地欧洲12个,亚洲1个,美洲1个;在中国杭州、日本大阪、德国杜塞尔多夫建有三个电机及驱动控制技术研究机构,并在上海设计中央研究院,形成了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的研发、制造和业务网络,并与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卧龙是中国500强企业,全国机械工业100强企业,全国民营500强企业,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中国电机制造排头兵企业。

随着卧龙全球化不断推进,卧龙近些年实行多次并购,分别收购了美的清江电机、章丘海尔电机、南阳防爆电机。鞍山荣信等。海外收购了ATB集团、意大利SIR机器人公司,意大利OLI公司,并于2017年收购美国通用电气公司中小型工业电机业务。目前已拥有ATBBROOKCNELAURENCE SCOTTMORLEYOLISCHORCHSIRGE等境外品牌。

卧龙电气全球中央研究院致力于前沿产品、技术研究创新,以新产品、新技术为载体孵化新产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中央研究院是面向全球的研发机构,聚集全球高端人才,欢迎勇于挑战、热情活力的你加入中央研究院全球逐梦,创造未来!

二、2019年校园招聘计划

1、招聘对象:全日制高等院校2019届,2020届应届本科、硕士、博士生;2020届硕士,博士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