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小剧场门厅 2019-03-13 13:30:00 ~2019-03-13 16:30:00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0:51 点击数量:48030

单位信息

中电科芯片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科研设计单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重庆市沙坪坝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中电科芯片技术(集团)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关于我们

中电科芯片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直接管理的子集团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24/26/44研究所)

公司总部位于重庆,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均设有相关产业公司和研发基地。

我们是中国第一代单片集成电路诞生地,致力于国家“十四五”重点发展领域,锚定“军工电子主力军、网信事业国家队、国家科技战略力量”三大定位,着力实施“夯实工艺平台基础、壮大模拟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硅光集成”三大工程;坚持大力发展“军工电子、5G通信、汽车电子、智慧文博、智能传感”五大产业,成为我国集成电路领域原创技术“策源地”和产业链“链长”,为我国集成电路自主可控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我国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公司拥有3个Ⅰ类研究所、1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1个硕士招生资格点。公司拥有多个特色工艺平台,8英寸Si基半导体、4英寸InP基光电半导体6寸模拟集成电路特色工艺平台等9条工艺线,具备自主研发、流片、封测全产业链能力。

“芯”生力量,强我中华!我们期待着:芯”生科技,自立自强,共同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新生人才,未来力量,于央企之肩书写人生篇章。以拳拳报国之心,铺路中华儿女前进方向!我们渴望自由奔放的灵魂,崇尚专注一生的事业。我们拥抱旭日初“声”的伙伴,一同在山城闪耀青春的电光

二、招聘对象

2023年海内外应届毕业生(博士、硕士、本科)

(2022年8月-2023年7月毕业)

三、需求专业

电子信息类(微电子、光电信息、电磁波及微波等)

机械类(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等)

基础学科类(数学、物理、化学等)

材料类(半导体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等)

控制类(自动化、仪器仪表等)

计算机类、市场营销等

四、福利待遇

我们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事业编制、五险两金、医疗补助、节假日津补贴、带薪长假、安家费、免费工作餐、人才公寓,交通车等福利。我们助您在职业路上蓬勃发展,我们拥有兴趣协会、免费体检、学历提升项目、定制化培训、双导师制、一对一职业生涯指导培养,中国电科15家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之一等等。

五、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专业面试>综合面试>综合测评>正式录用

网申入口PC端:http://cetccq.zhiye.com

移动端:    扫码关注芯生人才”公众号

点击“人才招聘”投递简历

每位同学可以投递至多1个岗位

 

六、联系电话

谭老师/陈老师:023-65860115



二、2021岗位需求

专业技术方向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设计研发

微系统设计工程师

电子与通信工程、微电子、电子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集成电路设计、电磁场与微波、材料工程、物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仪器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软件工程、等电子相关专业

博士/硕士

智能传感器研发工程师

模拟电路设计工程师

惯性器件设计工程师

光电子芯片与器件设计

工程师

声表芯片与器件设计工程师

电源设计工程师

射频微波芯片与器件设计

工程师

工艺开发

微系统工艺开发工程师

微电子工艺开发工程师

微波工艺开发工程师

光电子工艺开发工程师

材料工艺研发工程师

声表工艺开发工程师

机加工工艺开发工程师

技术支持

硬件电路测试/应用/验证

工程师

硕士,优秀本科毕业生可考虑

设备工程师

质量技术工程师

可靠性设计工程师

软件设计工程师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