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小剧场门厅 2019-03-13 13:30:00 ~2019-03-13 16:30:00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0:51 点击数量:48013

单位信息

杭州世纪晓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其他教育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市辖区

招聘信息

管理培训生

12000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市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Seek Light

——星火教育2019浙江大学校园招聘



【岗位介绍】
管理培训生: 
岗位类型:全职
发展方向:
1.储备中层管理人员
2.骨干教师
(面向应届/往届毕业生,不限专业)

【应聘资格】
1.不限专业,只要你对某一学科有浓厚兴趣
2.不循规蹈矩,具有勇于挑战自我达成目标的决心;
3.阳光、有趣、正能量,心态积极向上;
4.善于沟通,能从容展现人格魅力;
5.热爱教育事业,爱跟孩子们在一起;
6.做过学生会或者社团的小领导就更好啦;



【薪资福利】


一、薪资:
    年薪可达10W-20W

首年税前保底年薪 8W-15W


二、齐全福利
1、合伙人机制
2、五险一金
3、幸福基金
4、提供住宿
5、带薪年休假
6、免费集体旅游
7、丰富的培训

【工作地点】

        杭州


【加入我们的方式】
方式一:关注“星火教育招聘”订阅号,了解最新招聘动态
方式二:参加星火教育校园宣讲会

方式三:将简历发送至:xinghuohz@163.com,邮件标题命名为:“岗位(学科/学段)+院校+姓名”



【应聘流程】
第一步:参加宣讲会
第二步:初试
第三步:复试
第四步:签约(三方协议)

【公司介绍】
星火教育成立于2003年,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长为中国领先的中小学教育辅导机构,多年深耕个性化教育、学习能力的开发和培养、家庭教育和前沿教育技术,已帮助越来越多的学生取得成功。
      目前星火教育已在全国16个省,36个城市产生业务,开设了超200个校区,员工人数超过8000人,荣获“全国十佳课外辅导机构”、“中国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中国领军品牌课外教育机构”、“最具品牌价值教育机构”、“2016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团队”、“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课外辅导机构”、“2017五星金牌教师·全国金牌团队”、“2017中国好老师·明星教师团队”等奖项。



【更多资讯请关注……】
?欢迎咨询校招HR微信:17354700015(同手机号)
?欢迎加入校招QQ群:①群:812101261  ②群:814698846
?关注微信订阅号“星火教育招聘”了解更多校招动态


  


企业简介


星火教育,专注K12教育,追求极致梦想

         星火教育成立于2003年,并于2016年升级为晓教育集团,实施多品牌发展战略,目前已在全国15个省,40多个城市产生业务,开设了超200家校区,员工人数超过12000。自创立以来,晓教育集团一直将打造优质教育作为发展的前提,用互联网思维运营企业,促进科技互联网与教育融合,为学子创造美好的学习体验,引发成长动力。作为一家正在快速发展中的企业,优质的人才也是晓教育一直渴求的,目前晓教育已与国内如安徽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60余所高校签订合作协议,建立长期人才合作关系,每年超过4000毕业生加入晓教育教师团队。晓教育集团也荣获“全国十佳课外辅导机构”、“中国最具综合实力教育集团”、“中国领军品牌课外教育机构”、“最具品牌价值教育机构”、“2018年度·互联网+科技特色教育品牌”、腾讯“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课外辅导机构”等许多奖项。

杭州星火教育培训学校成立于201518日,截止至2020年9月在杭州已经发展到1+16(总部+16家校区)”的规模。目前星火教育杭州分公司在职员工已逾500人,打造出一对一教学以及精品课堂等明星产品。在杭州的这四五年间,杭州星火教育培训学校凭借发展积淀的师资力量和教研经验,在杭州深耕K12教育,教学质量受到广泛好评。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