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小剧场门厅 2019-03-13 13:30:00 ~2019-03-13 16:30:00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0:51 点击数量:47980

单位信息

杭州艾地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

医疗卫生单位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浙江省杭州市市辖区

招聘信息

医学资源采编

7000-8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校招岗位2. 医学资源库采编
从事医学题库和医学资源的收集采集内容难度核定编辑等工作,对公司云平台所需的各种医学资源予以支持。
要求临床医学等医学类专业毕业,有志于走出另外一条成功就业道路的优秀医学毕业生。

销售商务类

8000-9000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校招岗位3. 销售商务类

从事销售类或管理类工作,喜欢接受挑战性的工作,跟人打交道沟通力强。

软件研发

面议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从事软件开发/研发工作;

要求计算机类、软件类、电子信息类专业;

热爱钻研技术,有志于从菜鸟变成大牛,共享成长!

本岗位招聘面向2019届应届毕业生

企业简介

杭州艾地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系统集成、IT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注于医疗信息化的产品和服务。具有多年行业的经验,提供行业应用软件、系统集成等功能和技术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 依托国际领先的专业技术和营运经验,取得了一连串的丰硕的成果。在这一连串硕果背后是辛勤的汗水和对成功的不断追求。公司在蓬勃发展的历程中不断探索进取,努力提升技术水准、管理水平,同时注重业务拓展,努力建立与客户的良好沟通。站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上,我们将坚守承诺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创意来自生活,创新来自艾地”艾地软件让生活更美好。公司秉承“持续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致力于创新发展,打造客户、公司、员工和合作伙伴之间“多赢”的和谐关系,并创造可持续发展的价值。并与知名高校的科研团队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发挥产,学,研互动优势,使得公司在业界具有核心竞争力。在未来我们将更好得为社会服务,让生活更加美好!? ?公司官网:www.yunmath.com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