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年实习生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 2019-05-08 13:30:00 ~2019-05-08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9646

单位信息

上海取灯新进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其他企业金融业50人以下上海市闵行区

招聘信息

创投管理培训生

面议 上海市闵行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创投管理培训生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杭州
 
岗位职责:
1、负责开拓早期项目的来源,发掘投资机会;
2、负责收集相关项目资料,协助项目尽调、价值分析及风险评估分析等工作,撰写投资建议书;
3、根据投决会的决议及公司的要求,与项目单位进行沟通、补充尽职调查、修订投资方案,开展商务谈判等投资工作;
4、根据投资业务流程和公司要求,负责相关项目的数据信息搜索与归档工作;
5、协助项目投后管理与服务;
6、相关行业的分析和研究。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2、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快速学习和适应能力;
3、 有一定的财务分析和行业理解能力;
4、 具备良好的判断力和应变能力,有一定的商务谈判技能、沟通协调能力。
5、 有成功的股权投资、创业投资案例者优先。
 
 
应聘方法: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到:hr@newgenpartners.com
邮件标题请备注个人姓名+应聘职位。
 

企业简介

新进创投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和生命科学两大领域的孵化型早期投资机构,管理人民币基金和美元基金,致力于做没有孵化器的「孵化器」,发掘不愿意做「企业家」的企业家。
新进作为新兴企业的第一个机构投资人,在中国8个城市已投资数十个项目,包括狼人杀、贪吃蛇大作战、我是谜、乐趣音乐、好买车、海投网、道远教育、芳景文化、图鸭科技等,获得了上海市闵行财政局、磐盛、盛世等机构和母基金的支持。
新进2014年发起设立新进香港和NewGen Silicon Valley,参与zPark Venture Fund I,专注于美国和欧洲高科技领域新兴企业的投资,已投资项目包括GrubMarket(生鲜电商)、Kheiron(乳腺癌诊断)、FitReserve(共享健身房)、君子食堂(海外中式快餐)、Memverge(新一代存储技术)、Orimagi(折纸机器人),N1 Life(新型药物递送)等。
2017年,新进创投与巨人网络共同设立了支持青年创业创新的孵化平台——巨人新进。平台聚焦早期项目,发现、帮助新一代企业家开创他们自己的事业。
2019年,我们将致力更细致的做好投后的管理和服务,帮助年轻企业家迎接创业中的挑战困难,重新出发。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