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823

单位信息

浙江科惠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

招聘信息

外贸业务员(经理储备)

面议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参加国际性专业骨科展会,开发并拜访客户和合作伙伴,建立营销销售策略和网络,完成销售目标。

2.熟练与客户沟通,维护客户关系,解决客户需求,客户订单跟踪。接受外贸和海外自主品牌建立的全面培训,引导客户销售战略和商业竞争策略的制定。

3.电商平台操作。

底薪+提成

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良好的形象和职业素养。

2.语言要求:具备良好的英语或西班牙语泰语越南语印尼语马来西亚语俄语听说读写能力,能与客户很好的沟通。

3.参加公司组织的产品知识培训并通过考核;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学习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时间管理能力。 

五险一金 双休 国家法定节假日 慰问金 每月福利费 免费的工作餐 年终奖 

工作地点:金华/杭州/广州/南宁等。

生物工程师

面议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生物工程师】
主要职责:
1、负责生物材料产品和医疗器械的研发设计;(人工骨、脱细胞的处理等)
2、负责新产品的样品制造,新产品开发的全过程按照gmp要求执行;
3、负责相关产品的信息收集、整理及分析;
4、熟悉生物医学相关的实验技术操作。
薪酬:面议  平台和晋升发展空间大
要求:
1、医学、生物学、药学、检验等相关专业(生物医学工程优先),有外科或植入材料知识背景优先;
2、具有参与三类医疗器械行业研发项目经验者优先;
3、有生物支架材料检测、制备经验优先
联系电话:0579-89119655,89119229  43238933@qq.com
联系人:魏先生、张先生
公司地址:浙江省金华市仙华南街466号

销售专员或市场专员

面议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领导安排销售相关的工作。

2、 拜访供应商和维护供应商关系。协助医院的招投标并开发新的供应商。(有销售团队和技术支持)。

3、理论基础知识培训和实操培训上岗(一到三个月理论和实操培训)或跟台学习。

要求:五险一金、 双休 ,大专以上,药学,护理等医学相关专业,能适应出差的人员。

企业简介

浙江科惠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最早成立于1994 年,在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科惠医疗凭借自身扎实的科研基础和改革开放的大好机遇,在国家和省、市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积极进取,精益求精,不仅成功进入世界顶尖骨科器械优秀供应商行列,成为美国多家著名骨科器械公司的国际供应商与合作伙伴;更以优异的产品质量跻身于中国骨科生产企业前茅,成为行业的标兵。科惠医疗是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创新型示范试点企业,荣获浙江省著名商标。科惠医疗作为国家医用植入物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依托单位,拥有浙江省企业技术心,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浙江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相继承担了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创新基金项目、中央投资计划和省重大科技专项,获多项省、市科学技术奖。科惠医疗拥有 132 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产品分获国家重点新产品、省高新技术产品和省优秀工业产品、浙江制造精品等荣誉;2014 年获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科惠植入医械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科惠医疗在未来的发展蓝图中,期待与更多的国内外同行合作,互相学习,共同努力,造福人类。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