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紫金港专场)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8-12-01 13:30:00 ~2018-12-0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2-01 13:30:00 点击数量:29799

单位信息

宁波市慈溪进出口控股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批发和零售业200-500人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

招聘信息

业务管理

面议 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负责进出口业务资源的争取与维护;
2、负责业务部门及业务的跟踪服务;
3、负责公司内部业务风险管控及业务规范化运作管理。

业务员

面议 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从事进出口业务开拓;
2、负责合作工厂、客户的联络与维护;
3、负责与业务相关其他各方的合作与联系。


业务助理

面议 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 全职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有志于从事外贸工作,具备较好的沟通交流能力,踏实肯干,负责做好客户维护跟踪及工厂交流衔接。(理工科优先)

单证员

面议 全职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工作认真仔细,负责业务单证制作、管理,有效做好业务员及货代等协调工作。

机械设计

面议 全职 本科

收藏

职位描述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工作认真仔细,负责业务单证制作、管理,有效做好业务员及货代等协调工作。

企业简介

宁波市慈溪进出口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进出口贸易的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公司整合了中国出口200强、进出口500强企业——宁波市慈溪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的进出口贸易业务,为海关高级认证企业。

公司主营家电电子、轴承汽配、五金水暖、纺织服装、轻工工艺等5大类产品,与美国、欧盟、中东、香港等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贸易往来,建有完整的外贸供应链管理系统。公司内部全面执行ERP管理系统,以及IS0900l、ISOl400l、OHSASl800l整合型管理体系。

公司的“慈溪外贸”公共服务平台立足慈溪,为长三角地区中小微企业提供快速通关、便捷融资、安全收汇、出口退税和业务开拓、风险管控、人才培养等一站式服务。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