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小剧场门厅 2019-03-13 13:30:00 ~2019-03-13 16:30:00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0:51 点击数量:47990

单位信息

宁波市海曙区新状元教育培训学校

外商投资企业教育50-200人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新状元培优成立于2015年,由浙大校友创办,专注K12教育领域,有数千名学员就读,是宁波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教学水平最高的培训学校。目前公司整体估值2.5亿。

目前学校已在宁波市海曙区成立两大校区,分别为科创校区和工院校区。新状元培优小学部已开设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六年级等培优课程,初中部已开设初一年级、初二年级、初三年级等培优课程,高中部已开设高一年级培优课程。全部为个性化小班数学精品课程。


新状元教育培训学校专注于K12(基础)教育行业,秉承精品教学的理念,集教研,教学,反馈于一体,构建完成齐全的组织架构,拥有完善的中小学数学教学体系。新状元培优拥有行业内顶尖老师,均为国家重点大学毕业,如浙江大学,南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均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优秀的学业经验。

新状元培优的教研团队积极收集教学课程中的对相关数据和学员反馈,并进行详尽分析,持续进行课程体系调整、课程内容调整、课件讲义修改、教研优化等方面的工作。新状元培优推行“小班制”教学,每个班级最多20个学生,(个别特殊班型25人)注重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感受,注重和学生及家长的持续沟通,老师们一对一跟进解决学习难题,提供完善的课内课外人性化服务。


新状元培优专注升学政策,除教学外,还会组织各种类型的升学活动,包含线下公开课、线上天天练、升学模拟考、学习规划讲座、真题集等等。


新状元培优所教导的学生成绩斐然。2018年新状元培优小学部学员246人通过自主面谈的形式进入蛟川(镇海初中部)、宁外、蓝青等民办初中,初中部158人通过跨区、三位一体、保送考等方式进入镇海、效实、鄞州中学等重点高中。


新状元培优坚持“让学习更优秀”的基本原则,努力成为宁波最有影响力的数学培训学校,让数学学习更轻松,让数学学习更愉快,让孩子们能够拓展广阔的视野和学到更多的知识,最终实现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