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电气与信息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 2021-03-18 10:00:00 ~2021-03-18 16:00:00 发布时间:2021-03-17 10:25:46 点击数量:15338

单位信息

上海联和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金融业50-200人上海市黄浦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联和金融公司是上海市国资委下属的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和专业团队共同出资,于2010年创建。 国资控股,市场化模式运营的、专注于金融信息和金融创新的,投资孵化器。
已孵化业务:1)可再生能源的投资、开发、及资产证券化。2)中国资产证券化分析网。3)私募基金及对冲基金行政管理。4)高端金融咨询服务。
联和金融提供专业的金融信息服务:1)投资管理、投资分析、量化交易、风险控制、资产池和对冲基金及私募基金管理;2)产品设计、发行、交易执行及中后台服务、基金行政管理;3)产品分析和交易平台 、互联网金融 、定量分析模型、基金管理综合平台;4)资产证券化产品实时监控、证券化产品估值、统计模型 。
联和金融拥有一支具有丰富金融分析和软件平台开发能力的专业团队,公司大部分员工都拥有在国际知名银行、大型资产管理公司的相关工作经验,具备多年高端金融产品分析和应用平台搭建经验,有多年资产证券化领域专业经验,有为全球大型金融机构提供专业服务的经验,能够为对冲基金和资产管理公司提供全面的服务。
自公司成立以来,联和金融在秉承着“我们都是合伙人”核心理念下,逐渐形成以“共同成长,勤奋进取,勇于创新,追求卓越”为基本价值观为客户提供多样化、高标准的服务, 为员工创造相互学习、高效开放的工作环境。联和金融将为金融从业人员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广阔的职业上升空间及轻松和睦的企业文化。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