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邵体馆、健身房 2020-11-01 13:30:00 ~2020-11-01 16:30:00 发布时间:2020-10-29 10:38:28 点击数量:21955

单位信息

坤和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房地产业50-200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管培生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公司介绍】

坤和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投资开发、持有物业经营为主,以房地产金融服务为辅的现代专业房地产公司。从1998年到2020年,坤和已经走过了22年风雨征程,累计投资开发面积逾1500万方,并打造了白荡海人家、山水人家、亲亲家园、西溪里、和家园、坤和中心等诸多经典项目。截至2019年底,坤和集团拥有并管理的资产规模逾240亿元人民币。

面对外部环境的不断变化和公司发展的不同阶段,为了重塑核心能力,2018年以来,坤和集团经营定位进一步向房地产投资开发和持有物业经营聚焦聚力,投资项目规模也正不断扩大,并与万科、龙湖、融创等行业龙头房企形成合作联盟,持续拓展并深耕杭州、宁波、温州、嘉兴、台州、绍兴等环沪、环杭区域重点城市。截至2020年9月,坤和集团正在投资开发及运营的项目达到20个。

[详细信息请登录集团官网“www.canhigh.com”查看]

 

招聘需求

业务方向

岗位方向

数量

投资经营

投资拓展

2

市场研究

2

计划运营

1

投后管理

2

专业要求: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工程管理、城乡规划、土木工程、市场营销、法学、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数学、统计学等

规划设计

建筑设计

2

精装设计

1

景观设计

1

安装设计

1

专业要求:建筑学、室内设计、艺术设计、风景园林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类、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类等

工程建设

土建管理

1

精装管理

1

安装管理

1

前期管理

1

房修管理

1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室内设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类、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类等

成本招采

成本管理

2

招采管理

1

专业要求: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

营销策划

品牌策划

1

招商租赁

2

置业销售

4

客户服务

2

销售管理

2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广告学、新闻学、传播学、国际商务、旅游管理、播音与主持、英语、房地产开发与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等

财务审计

会计核算

2

资金管理

1

专业要求:会计学、税务管理、财务管理、审计学、金融学、财政学、经济学类等

法务资本

法律事务

1

金融研究

1

专业要求:法学、会计学、金融学、财政学、经济学、数学、统计学等

人力行政

人力管理

1

行政管理

1

专业要求: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中文、文秘、会计学等

岗位任职要求:
1、国内外知名院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责任心强,专业功底扎实,品学兼优,有丰富校内任职经历;

3、良好的沟通、协调、表达能力,形象气质佳;

4、优先录用条件:专业对口;英文可作工作语言;有相关工作实践经历。

 

培养目标

? 打造战斗力强、适应面广、响应快速灵活、多重赋能的复合型“轻骑兵”人才团队。

? 以完善的公司治理模式,成熟的专业人才团队,深厚的行业经验积累将带给社会新鲜人全面和丰富的职场资历,为其成长为精英打下坚实基础。

 

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仅接受邮件)→简历评估→一对一面试→offer发放→实习/入职

 

简历投递

投递邮箱:canhighhr@canhigh.com,邮件标题:岗位方向+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经理,联系电话:0571-28979822。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路128号新湖商务大厦3楼

企业简介

坤和,取自《易经》之“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Canhigh”由“can ”和“high”组合而成,引意为“I Can Fly Higher”。
坤和集团,前身为杭州龙信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于1995年6月19日始创于浙江省杭州市,1998年8月19日正式命名为杭州坤和房屋建设有限公司。2007年9月25日,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公司更名为坤和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坤和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投资开发、持有物业经营为主,以房地产金融服务为辅的现代专业房地产公司,坚守稳健的投资发展策略和安全优质的资产结构,保持合理的债务结构和充足稳定的现金流。近20年来,坤和集团持续保持盈利,切实履行企业公民责任。
坤和集团始终坚持“通过打造追求卓越、赢得信赖、有质量持续增长的现代示范企业,实现客户、员工、协作伙伴、投资者满意,实现自我的丰盛精彩,为创建美好社会有所贡献”的企业愿景,通过“星联盟”、“轻骑兵”、“钢结构”三大发展策略,追求“小而美”发展目标,实现房地产投资开发和持有物业经营的稳健发展。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