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

单位信息

宁波德曼压缩机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德曼始于1998年,位于浙江慈溪,是一家专注生产安全节能空压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为天更蓝、为爱经营、为共同幸福”为使命,目标2025年IPO上市。
       德曼是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代表压缩机行业起草三项“行业标准”,列入国家“绿色工厂”,成为“节能中国”示范品牌,连续5年荣获工信部“能效之星”,并推行整机10年质保,深受客户青睐。
       公司一直贯彻百年经营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安全节能、安心无忧的产品与服务!
当下,我囯每年的空压机需求量上千亿,我们有着十分美好的前景,希望有更多的有志青年加入德曼团队,一起帮助客户节约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为国家早日实现双碳目标做出我们的贡献!
        如果你是一位有理想、有抱负有志青年,我们欢迎你加入德曼团队,只要你有创业的精神,追求自己的价值和梦想,德曼公司就是你理想的平台,帮助你实现更高的物质与精神两方面的幸福!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