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羽毛球馆(健身房)、邵体馆、永谦剧场门厅 2021-03-17 13:30:00 ~2021-03-17 16:30:00 发布时间:2021-03-16 16:16:41 点击数量:22194

单位信息

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招聘信息

杭州、宁波、温州、舟山、衢州、台州、义乌机场管培生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一、公司简介

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是省级综合交通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平台,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整合全省机场资源、搭建航空大平台的决策部署,2017年11月17日揭牌成立。集团注册资本金100亿元,下辖杭州机场、宁波机场、温州机场、舟山机场,托管衢州机场、台州机场、义乌机场、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等,综合实力居全国省级机场集团前列。

“十四五”及今后一个时期,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将围绕“机场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的核心主业及“航空关联业务、临空经济发展、通用航空业务、航空投融资业务”四大关联主业,高效率运营机场网络、高层次布局临空经济、高水平发展通航产业、高质量实现保值增值,打造世界一流的“千亿级”资产的机场运营管理和航空产业投资集团。

二、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杭州、宁波、温州、舟山、衢州、台州、义乌机场)

三、招聘要求

(一)学历要求:浙江大学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生,专业不限。

(二)能力素质:对从事民航事业有较强的兴趣,具备强烈的责任心,领导能力、抗压能力和沟通能力突出者优先。

(三)实践经历:学生干部、社团负责人优先;具有大型企业实习经验者或民航行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

投递时间:20213月11日-3月17

邮箱地址:zjairporthr@126.com(邮件名称格式为姓名+专业+意向单位)

(二)简历筛选及面试:20213月17进行简历筛选,分批面试。

           (三)体检及录用签约:20214发放录用通知、签订就业协议。

暑期实习生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实习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2021

青苗计划暑期实习生招募

一、公司简介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是我国重要的区域性枢纽机场国家一类对外航空口岸、浙江省第一空中门户。2019杭州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4000万人次大关,是全国第十大客运机场国内第大航空口岸、第五大货运机场和世界百强机场。举世瞩目的G20峰会期间,杭州机场向世界展现了最美国门形象和一流的服务品质。2018年,作为浙江省大通道建设十大标志项目之一的杭州机场三期扩建项目正式动工,为机场未来发展注入新动能。2019年,民航局机场司将杭州机场定位为“大型机场、区域性枢纽机场、未来航空货运及快件集散中心、长三角世界级机场群中心机场之一”。杭州机场后峰会,前亚运”的历史机遇中,更将勇立潮头,续写新的篇章。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全面负责杭州机场的建设、运营管理,于2006香港机场管理局等共同出资组建合资公司,成为国内首家整体对外合资的机场公司。公司秉承让实干的人有回报,让能干的人有舞台的人才理念,重视各类优秀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为每位有志加入公司的职场新人提供专业的培养体系,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

二、实习岗位

机场公司部分单位相关综合性或专业性岗位

三、实习地点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内

四、实习时间

20217月至9月,原则上实习时长不少于6

实习培养

1.系统业务培训,帮助构建行业认知体系;

2.专业导师队伍,辅导帮带,加速成长;

3.建立实习档案,关注个人职业化发展;

4.实习表现优秀的,直通终面,助力斩获秋招offer

六、实习待遇

1.外地实习生可入住员工宿舍;

2.实习期间个人短期人身意外险

3.全勤条件下,每月发放实习津贴2800元;

4.免费乘坐员工通勤班车及部分路线的机场大巴

、报名条件

1.国内部分A类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制专业)2022届全日制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2.热爱民航行业,有兴趣从事机场运营管理相关工作;

3.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CET-6)和公文写作能力;

4.具备强烈的责任心,出色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3简历筛选(4旬)笔试面试(5月上旬发放实习offer5中下旬

申请方式

在2021331,请将个人简历以“姓名++青苗计划”格式命名后,投递至指定邮箱(hr@hzairport.com)。

企业简介

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是省级综合交通投资、建设、运营和管理平台,根据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整合全省机场资源、搭建航空大平台的决策部署揭牌成立。集团注册资本金100亿元,下辖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舟山普陀山机场,衢州机场、台州机场、义乌机场、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等,独资或控股浙江杭州临空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浙江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浙江空港培训服务咨询有限公司、浙江省空港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浙江省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浙江机场集团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浙江空港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浙江空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空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浙江空港商业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企业。
浙江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将围绕“承担好责任、发挥好功能、发展好企业”的要求,着力构建集团“1+4+X”产业联动发展格局,致力于打造成为拥有枢纽型功能、智慧型机场、网络型通航、战略型技术、多元型产业的世界一流的现代化空港综合服务商,着力承担好责任、发挥好动能、发展好企业、提升好队伍,实现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安全。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