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685

单位信息

纳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纳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0933)位于杭州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由著名化学家、浙江大学教授彭笑刚创立,是一家以量子点半导体新材料(又称纳米晶)为技术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是量子点新材料的研究及相关应用技术与产品的开发、制造和销售。

公司自成立以来,潜心量子点新材料的研发及关键共性技术的开发,重视自主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在新型量子点材料的设计、合成及表面修饰、技术应用等方面取得了众多成果。截止目前已累计投入科研经费近3亿元,申请国内外专利300余件,拥有量子点绿色合成的原始专利。设有国家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等。

公司在光电、显示、消费电子和照明等领域,提供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快乐和健康的产品价值,践行科技服务生活的梦想。


纳晶旗下公司包括:
纳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纳晶照明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纳晶科技有限公司
NNCrystal US Corporation
NN-Labs, LLC


我们提供优厚的福利待遇:

公司拥有完善的员工晋升通道和薪酬发展计划;提供健全的福利保障计划:五险一金、年终奖金、项目奖金、岗位补贴、补充商业医疗保险、补充带薪病假、法定年休假及补充年休假、节日福利、健康体检、旅游团建等;对优秀的骨干员工实行股权激励计划;实行双休日标准工作制。

除公司提供的优厚待遇外,更有杭州政府提供的专项引才激励待遇等着你!新引进的***应届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可分别获得10万元、3万元、1万元生活补贴,1万元/年×3年租房补贴;新进站的博士后,在站期间可享受每人每年12万元生活补贴,出站后留杭工作的博士后,可享受每人60万元安家补贴,可直接认定高级工程师,可认定杭州市D类及以上等级人才,在杭购房享受100万购房补贴……


有求职意向者可直接在线申请,或将简历发至邮箱hr@najingtech.com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