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676

单位信息

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其他制造业500人以上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公司简介】
   2001年,养生堂有限公司收购了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并先后在厦注资成立三家公司,专注于创新疫苗、新型诊断试剂高端医学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依托厦门大学国家传染病诊断试剂与疫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发的大肠杆菌表达系统技术平台,成功研发了戊型肝炎疫苗(益可宁);2019年与全球疫苗巨头葛兰素史克(GSK)签署协议联合研发新一代的宫颈癌疫苗。

厦门万泰凯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企业建立了吖啶酯化学发光检测平台,并研制出传染病、肿瘤标志物等9大类产品,涵盖临床90%以上的免疫诊断需求。

【厦门优迈科医学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北京万泰、达安基因和日本大塚电子株式会社的合资公司,研制出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全自动核酸血液筛查仪、免疫荧光定量检测仪等系列产品。


公司荣誉

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1、国家级荣誉: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研发工作先后获得863计划、科技重大专项、创新基金、国际科技合作等国拨经费支持;

  2、产品荣誉:戊肝疫苗得“建国六十周年创新成果奖”、“亚洲最佳技术创新奖”、“中国专利金奖”等。

 厦门万泰凯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1、国家级荣誉: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获得“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通过“ISO 13485认证”;

2、省级荣誉: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省专精特新企业;

3、市级荣誉:获得厦门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市专精特新企业、市创新(试点)企业;

4、产品荣誉:获得“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和“厦门市科技技术进步二等奖”。

厦门优迈科医学仪器有限公司

1、国家级荣誉: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通过“ISO 13485认证”IS0 9001认证”、科技型中小企业;

2、省级荣誉:福建省协同创新中心、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

3、市级荣誉:厦门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市成长型中小微企业、市创新(试点)企业。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