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9-11-09 13:30:00 ~2019-11-09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42247

单位信息

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

国有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哈电集团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哈电汽轮机公司)始建于1956年,承担了我国“一五”期间156项重点建设工程中电站汽轮机和船用汽轮机两个重点项目。哈电汽轮机公司隶属于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是以设计制造大型火电汽轮机、核电汽轮机、重型燃气轮机、舰船用主动力装置为主的国有大型发电设备制造企业,曾创造过几十个共和国第一,是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53家中央直属重要骨干企业之一。目前,主要产品覆盖除西藏和台湾省以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近400余座电厂,出口到亚洲、非洲、欧洲、美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 ?哈电汽轮机公司占地面积54万平方米,现有在岗员工43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00余人,博士、硕士研究生309人。1人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7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7人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
    哈电汽轮机公司设有研究院、工艺处、辅机工程公司、自动控制工程分公司和燃机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诸多科研设计、生产工艺部门及岗位。依托“156人才工程”计划,推行人才兴企战略,打造清晰通畅的职业生涯晋升通道。公司为员工提供了优厚的薪酬待遇,六险两金、大学生无息贷款、租房补贴及安家费等一应俱全。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