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电气与信息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 2021-03-18 10:00:00 ~2021-03-18 16:00:00 发布时间:2021-03-17 10:25:46 点击数量:15329

单位信息

郑州平行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教育500人以上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

招聘信息

【数理化教师管培生】

12000以上 河南省郑州市市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应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

2.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梦想,踏实肯干

3.普通话标准,表达流利。

【学科竞赛教练】

12000以上 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全国高中数学、物理省一等奖及以上

2.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梦想,踏实肯干

3.普通话标准,表达流利。

【在线主讲教师】

12000以上 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应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

2.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梦想,踏实肯干

3.普通话标准,表达流利

4.认可在线事业,并对在线课程有创新和想法。

企业简介

平行线教育(Parallel Education),2009年发轫于郑州、布局于全国,是一家坚持文化驱动、产品驱动、人才驱动、数据驱动的教育企业。 主营有k12理科班课培训;Vip全科培训;高联、自主招生培训;教练员培训;根源杯考评;图书出版;教育软件开发等业务。现业务开展到郑州、西安、合肥、成都、沈阳、南京、杭州、北京、洛阳等多个城市。

平行线教育始终坚持:从线下向线上渗透,线下线上融合;从二线城市向一线城市渗透,全国布局;从数学向理科渗透,多学科发展;从高端到基础,全方位运营;从成绩到四大教育,教育为魂。

平行线教育始终坚持:以奋斗者为本,在“百年立业,百年树人”愿景指引下,在“吃亏是福”底层文化的渗透下,在透明晋升体系下,不仅汇聚了麻省理工等名校毕业的海外学子;还汇聚了北大、清华、中科大、上海交大等国内知名985院校的优秀学子;更汇聚了一批实战教学经验丰富、有自身教学风格的、深受学生喜爱的老师,这些人才将在平行线特聘教授叶中豪、李伟固等国内大咖的引领下,勇于拼搏,敢于创新,追根溯源,引领正确教育。

平行线要做教育前提下的商业,而不是商业前提下的教育。在任何时候都会牢记平行线第一出发点是教育,教育行业不是因为做大而成为标杆,而是成为了标杆才做大,平行线为成为教育行业的标杆将不懈努力。最优秀的教学,不仅仅能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更能通过简单问题的教学,向学生渗透他一辈子都需要的数学思维,数学方法,并且用这种思维和方法为孩子的未来指引方向。

2017年,平行线教育获得创新工场、天图、景林三大投资公司的青睐,获得8000万融资,融资给平线线带来了技术、管理等多方面的升级,随着软件和硬件等多方面的升级,必将促使平行线“用实力让教育情怀落地”。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