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815

单位信息

杭州睿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教育50-200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杭州睿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简介




睿程教育前身(卓学教育)于2011年成立,经过8年发展,睿程已成为一家集线下文化教育培训、STEAM教育、课程产品研发、互联网产品研发和活动拓展等业务的集团型公司。旗下有卓学堂学校登云书院睿立方编程卓学网四大品牌。

卓学堂学校为睿程旗下文化教育品牌,于2014年开始建设,年培训量逾10000人次。卓学堂学校一路秉持追本溯源,教有的知识为办学理念,拒绝照搬公式、硬套模型、死记硬背等填鸭式的教学。坚持教学相长,注重启发式、互动式、探究式教学,并融合运用互联网+技术,重点培养学员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活教乐学,伴随孩子快乐成长。2019年,卓学堂与高思爱尖子战略合作,推出卓学?爱尖子,致力于联合培养创新型拔尖人才。

登云书院是睿程旗下的特色化学校。学校秉承教得灵活,练得扎实的办学理念,以教学和教研为核心竞争力,努力探索和寻求在数字化、智能化时代背景下新的教育技术,力图让学生们学得高效,学得扎实,获得高水平和高视野。登云书院将自己定位为教育的高地,时代的大脑,不断增强教育教学的技术水平和智慧化程度。学校以求是,务实,有效,奋进为校风,办一所面向未来的“The future school”

睿立方编程为睿程旗下STEAM教育品牌,主要专注于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的相关培训,开设的课程重点培养学员的探索能力、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跨领域综合素养,增强学员升学能力的同时,为将来成为科学技术发展领域的复合型人才奠定基础。

卓学网是睿程旗下的移动互联网平台,主要探索互联网技术在传统教学上的高效应用,在OA系统、学校APP、学习诊断系统和智慧课堂系统等方面均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互联网技术的融合将成为睿程教育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劲引擎。

多年来,睿程在教师培训体系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教材教辅研发和互联网技术开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以保障睿程旗下四大品牌在因材施教、分层教学、提升教学质量和学习效率等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

作为浙江省应用数学研究会的团体会员单位,睿程教育将更好地融合浙江高校在教育教学领域的丰富资源和各类科研成果,为广大青少年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