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

单位信息

温州诚裕置业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房地产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金地集团1988年初创于中国深圳,1993年经营房地产业务,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600383.SH),是中国最早上市并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之一,目前的业务包括住宅开发与销售及装修、商用地产开发与销售及持有运营、房地产金融、物业服务与社区经营、以网球为特色的国际教育及体育产业运营等,开发及持有的住宅及商用项目覆盖全国7大区域,43座城市,并在美国覆盖东西海岸8座核心城市,11个项目。

2017年,金地实现房地产销售金额约1408亿元人民币,销售面积约766.7万平方米;截至2017年末(年报报告期),土地储备约3770万平方米,总资产约2079亿元人民币,净资产约408亿元人民币。

金地以“科学筑家”为使命,为中国超过39万户家庭提供住宅与社区商业产品,是中国建设系统企业信誉AAA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国家一级资质单位;“褐石”、“名仕”、“格林”、“风华”、“未来”、“天境”、“世家”、“社区商业”、峯汇9大系列标准化产品,以及“Life智能家”、“Life优享家”、“五心精装家”、“360°健康家”、“极公寓”与“优品宅”创新户型等一系列通用标准化研发成果,全面引领人本生活。

金地于2012年收购香港上市公司并更名为金地商置(535.HK),金地商置集团有限公司是大中华区具领先地位的地产发展商和运营商,集公寓住宅、商业中心、写字楼、产业地产、创新型商业投资开发及运营于一体,2017年,金地商置销售额约人民币约452.8亿元,同比增长125%;累计销售总面积约247.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21%;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6.4亿元,同比增长20%2017年土地储备大幅增加至约总建筑面积1371万平方米.

金地从2006年开始探索金融业务,旗下稳盛投资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私募基金管理公司,2008年与瑞银发起中国首支标准化房地产美元基金,累计管理1支美元和20多支人民币基金,累计管理规模折合人民币约341亿元。金地旗下稳盈财富依托于房地产生态,提供供应链金融、置业理财、消费金融等服务。

金地旗下金地物业于1993年成立,是国家首批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中国领先的社区服务与资产管理整合运营商,服务遍及中国90多座城市,管理面积近4亿平方米,服务客户累计约200万人,连续6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榜首。

2016年成立的新家家装,是金地旗下致力于用互联网思维和工具为用户提供标准、透明、高性价比家装产品的互联网家装平台,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以用户满意度为最高标准,凭借金地30年住宅经验的积累,打造独树一帜的核心竞争力。

弘金地体育成立于2010 年,是金地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在网球垂直产业链深耕多年,形成了以网球为核心,以“场馆运营、体育IP、教育培训和体育大数据”为方向的发展战略,并立志成为中国最有价值的体育产业运营公司和中国的世界级体育品牌。

金地连续多年荣获“中国蓝筹地产”、“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等多项殊荣,并于2017年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TOP10。未来,金地将向“做中国最有价值的国际化企业”的宏伟愿景持续迈进。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