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羽毛球馆(健身房)、邵体馆、永谦剧场门厅 2021-03-17 13:30:00 ~2021-03-17 16:30:00 发布时间:2021-03-16 16:16:41 点击数量:22100

单位信息

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建筑业500人以上上海市长宁区

招聘信息

2021年应届毕业生

9000-10000 上海市长宁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集团简介】

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是国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的大型建筑企业集团,系上海建工集团主要成员。能胜任各类大型工业、公共和民用建筑工程、装饰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等总承包施工、专业承包施工和建筑工程设计。集团拥有总承包工程公司、机械施工和安装专业工程公司、工程设计研究院等单位,以及京津冀事业部等埠外区域公司。

  集团成立于1964年,经历了初创、变革、创新、壮大四个发展阶段,形成了“和谐为本,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确立了“上海领先、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企业发展战略目标。集团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服务顾客为宗旨、项目为重心、创新为动力,不断提升管理能级,承建了华亭宾馆、世博中心、世博轴、国家会展中心、虹桥综合交通枢纽、浦东国际机场、杨浦大桥、上海磁悬浮工程、迪士尼、北京京西宾馆、天津市文化中心商业体、俄罗斯波罗的海明珠工程等一大批国家、省、直辖市级重大工程以及境外工程,以工程质量优、建设进度快、文明施工、善打硬仗、诚信服务而称誉业界。

  集团外拓市场、内抓管理,经营地域立足上海,遍布北京、天津、河北、陕西、山东、安徽、海南等国内13个省、直辖市。集团在通过GB/T国家质量、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后,积极导入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促进了企业施工规模、品牌和综合实力持续较快发展。先后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鲁班奖、银质奖、詹天佑大奖、国家市政金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上海优质工程“白玉兰”奖、上海市政金奖等300余项;联合国、国家、部、市科技进步奖等100余项次。

  集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质量奖、全国和谐劳动关系模范企业、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上海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集团被上海市人民政府命名为“建设精锐”特色公司。在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综合实力30强评选中十次名列第一。


应届大学毕业生招收条件:
1、正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重点院校优先。
2、品学兼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3、专业对口,重点学科专业、双学位(专业)优先。
4、成绩优良,获奖学金、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优先。





主要需求专业
 

序号

需求专业

序号

需求专业

1

土木工程

10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2

结构工程、工程力学

11

机械工程

3

道路与桥梁工程

12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4

隧道及地下工程

13

给水排水

5

建筑工程

14

工程管理、造价

6

建筑学

15

财务管理、会计学

7

测绘工程

16

人力资源管理

8

安全工程

17

法学

9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18

文史类

 



【应聘方式有意者可将个人简历等应聘资料发送邮件至

邮箱:qjzhaopin@126.com415188362@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校名+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联系我们】 A.D:上海市武夷路150                     P.C:200050

             TEL:021-62527188-6092  毛老师      IE: www.sc7gc.com.cn

                                         6300  程老师

企业简介

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的大型建筑企业集团,系上海建工集团主要成员。能胜任各类大型工业、公共和民用建筑工程,装饰工程,市政工程,公路工程等总承包施工、专业承包施工和建筑工程设计。

集团成立于1964年,经历了初创、变革、创新、壮大四个发展阶段,形成了“和谐为本,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确立了“上海领先、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整体发展战略,坚持以市场为向导、服务顾客为宗旨、项目为重心、创新为动力,走总承包总集成道路。外拓市场、内抓管理,在通过ISO国际标准和GBT/T国家标准质量、职业健康安全与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后,积极导入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促进了企业施工规模、品牌和综合实力持续较快发展。

改革开放以来,集团承建了一大批国家和省直辖市级重大工程,以工程质量优、建设进度快、文明施工、善打硬仗、诚信服务而称誉业界,产品结构从房屋建筑工程向市政路桥、机电安装、高级装饰装修、地下开发工程拓展,经营地域立足上海,遍布北京、天津、陕西、安徽、海南等国内13个省直辖市和境外俄罗斯等国家,建筑业产值年复合增长20%以上。先后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鲁班奖、银质奖、詹天佑大奖、国家市政金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上海优质工程“白玉兰”奖、上海市政金奖等300余项;联合国、国家、部、市科技进步奖等100余项次。

集团曾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质量奖、全国和谐劳动关系模范企业、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文明单位等称号,2013年上海市市长质量奖,被上海市人民政府命名“建设精锐”特色公司。在上海市建筑施工企业综合实力30强评选中九次名列第一,并入选2013年度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