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玉泉)
玉泉校区篮球场(邵体馆南侧) 2022-03-09 13:30:00 ~2022-03-09 16:30:00 发布时间:2022-03-08 16:03:02 点击数量:29258

单位信息

南京天溯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南京天溯自动化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数字医院·智慧运营

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关于天溯

天溯 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南京市中国软件谷,现有自建科技园区7.5万平方米,在全国的20多个省、市、自治区设置了分公司和办事机构。公司拥有卓越的知识密集型创业团队,毕业于211/985等知名高校的员工占比近70%。

天溯 天溯通过PaaS+SaaS的方式构筑自研+第三方应用的生态,广泛应用物联网、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前沿技术为医院提供丰富的应用及服务,帮助医院的运营管理实现数字化转型。通过多年深耕,目前已成为业界标杆。

天溯 业绩飞速增长,客户遍布全国,目前已签约医疗行业客户300余家,其中百强医院近40家,近两年每年新增的签约医院数都以近双倍的速度在增加。

 

二、 薪酬福利

天溯有着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包括但不限于有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年终奖金、即时激励奖、山头奖、年度调薪、餐费补贴、节日福利、团建活动...

 

三、 培养发展

培养 天溯为应届毕业生安排为期6个月的培训培养,包括2个月南京总部统一培训和4个月具体项目实践学习,期间会指定导师进行专业性的指导,辅助成长,我们坚信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对员工成长是最有帮助的。

发展 天溯采用技术和管理双通道职业发展体系,每年定期开展任职资格评聘,能够及时为员工匹配合适的发展通道和发展平台。同时天溯鼓励员工多元发展,我们希望全体员工同天溯一起快速进步成长。

 

四、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

专业

人数

工作地点

研发类

开发工程师

(前端/数据/JAVA)

计算机、软件工程、人工智能、机器人工程等相关专业

6

南京

算法工程师

2

南京

测试工程师

1

南京

营销类

客户经理

计算机软件大类、能源与动力大类、自动化大类、电子科学与工程大类等相关专业

2

全国

技术类

交付工程师

6

全国

解决方案经理

7

全国

平台经理

5

全国

 

五、 招聘流程

1. 招聘对象:2024届毕业生

2.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仅研发类岗位)-面试-offer

3. 网申地址:http://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5779432

 

六、 了解更多

咨询电话:王先生 025-69510077/18994052317(微信同号)

微信公众号:TIANSU天溯

咨询邮箱:zhaopin@tiansu-china.com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