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电气与信息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 2021-03-18 10:00:00 ~2021-03-18 16:00:00 发布时间:2021-03-17 10:25:46 点击数量:15329

单位信息

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广东省东莞市

招聘信息

OPPO 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及2022届暑期实习招聘

12000以上 广东省东莞市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OPPO 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及2022届暑期实习招聘简章

                       -趁年轻 造未来

一、关于OPPO

OPPO于2008年推出第一款“笑脸手机“,由此开启探索和引领至美科技之旅。今天, OPPO凭借以智能手机和IoT产品为核心的多智能终端, ColorOS操作系统,以及OPPO Cloud、 OPPO%2B等互网服务,让全球消费者尽享至美科技。OPPO业务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大研究所和5大研发中心,并在伦敦设有全球设计中心,超过4万名OPPO员工共同致力于为人们创造美好生活。

二、招聘对象

2021届应届生

毕业时间为2020年8月-2021年7月的中国高校学生,毕业时间为2020年5月-2021年12月的中国港澳台及海外院校学生;

2022届暑期实习生

毕业时间为20218月-20227月的中国高校学生,毕业时间为202110-202212月的中国港澳台及海外院校学生;

三、重点招聘岗位

请登陆oppo.zhaopin.com校园招聘专区查看更多岗位详细信息。

2021届春季应届生招聘岗位:


2022届暑期实习招聘岗位:


四、应聘流程和方式

1. 网申地址:http://oppo.zhaopin.com 或 关注 OPPO招聘 微信号

2. 招聘流程:

2021届应届生: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专业面试-综合面试-HR面试-Offer

2022届暑期实习生:简历投递-简历筛选-专业面试-HR面试-Offer

4. 笔面试时间3月中旬起

*部分岗位需要进行笔试,具体以官方公众号通知为准

五、岗位薪酬

2021届应届生:薪酬不设限,挑战SP!我们将为优秀的同学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2022届暑期实习生:将获得丰厚的实习补贴、异地租房补贴、交通补贴等。实习结束将有机会拿到正式录用Offer。

 

PS:以上信息供同学们了解,最终信息请以OPPO校园招聘官网及官方公众号OPPO招聘 发布为准~                    

加入OPPO与我们共同点亮无限未来

 

 

                                          OPPO校园招聘

企业简介

OPPO是更多年轻人选择的拍照手机品牌。

OPPO(中国)公司成立于2004年,专注在拍照、闪充等重要技术,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营销于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企业。如今,全球超过2亿年轻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机,产品与服务遍及全球31个市场的40万个售点。据权威数据机构IDC统计,2017年智能手机市场全球出货量OPPO排名第四。
OPPO现已在北京、东莞 、深圳、上海 、日本横滨 、美国硅谷建立6大研究所, 分别负责5G、硬件、系统、人工智能、影像、前沿技术等方面的研发。
为了即将来临的5G时代,OPPO涉及5G通信标准的全球专利布局已超过1000件,是参与IMT-2020推进组发布的《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规范》制定的唯一终端厂商。
2015\2016\2017年,OPPO连续三年获得“中国最受尊敬企业奖”称号。秉承本分的核心价值观、至美的品牌精髓,OPPO致力于让不凡的心尽享至美科技,成为更健康、更长久的企业。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