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9-11-09 13:30:00 ~2019-11-09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42253

单位信息

宁波国际物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

招聘信息

软件开发工程师/IT管培生/技术储备干部

6000-7000 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软件开发工程师/IT管培生/技术储备干部  9

岗位职责:
1、开发项目代码;
2、项目测试工作;
3、参与项目的分析、设计;
4、编写项目文档,对上线项目提供技术支持和维护。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数学相关专业;
2、熟悉Java或.net语言;
3、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
薪资待遇:

1、签约后待遇:年收入15万起;

2、实习期待遇:6000-8000元/月。


六、落户政策

本科或硕士生档案转入宁波后,在社保上交后的次月可办理落户。

七、简历投递

方式一:发送简历至ild_hr@nbeport.com,简历命名:应聘岗位+姓名+学校。

方式二:登陆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猎聘网、BOSS直聘、应届生求职网搜索“宁波电子口岸”进行网申。


八、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惊驾路668号银晨国际1号楼19-20层

公司官网:www.nbgjwl.com

联系电话:0574-87026122/87026118

传真:0574-87026080

邮箱:ild_hr@nbeport.com

企业简介


宁波国际物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宁波市政府主导,宁波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宁波舟山港集团有限公司、宁波信息港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投资组建,是基于互联网和信息技术的物流综合服务商。自2003年成立至今,公司以“服务”为核心,以“业务需求”为驱动,不断探索和创新,陆续在多地成立下属公司,在多省市实现项目落地。公司主要业务已覆盖智慧口岸、智慧物流、智慧交通、跨境电商、物联网应用、商品追溯等领域。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