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小剧场门厅 2019-03-13 13:30:00 ~2019-03-13 16:30:00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0:51 点击数量:48020

单位信息

东方前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金融业50-200人北京市朝阳区

招聘信息

办公室文书岗

10000-11000 北京市朝阳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招聘职位:办公室文书岗

职责描述:
一、 主要从事办公室文秘工作及企宣平台管理,兼印章、档案管理工作,其中包括:
1、撰写公司有关文字材料,包括请示、报告、公函及有关管理文件等; 
2、参与调研收集行业和公司业务的相关信息和数据,撰写各类调研材料、信息及宣传稿等; 
3、参与公司各类会议的组织和实施,做好有关会议记录,完成有关会议纪要、简报拟稿等工作;
4、参与印章和档案管理工作;
二、参与公司对外推广及宣传平台管理,沟通协调公共关系;
三、协助日常公司接待工作;
四、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应届生或毕业1-2年,中文系、新闻系、法律等专业,硕士优先;
2、文字功底扎实,写作、文件处理及沟通协调能力强,具备良好的办公室文书工作能力;
3、熟练掌握EXCEL、PPT、WORD等办公软件; 
4、形象气质好,待人接物有礼貌,性格开朗自然;
5、严守纪律、诚实敬业,团结进取;具有良好的职业精神;
6、能承受较长的工作时间和压力。

年薪12-14万
简历发送:hr@coqamc.com

企业简介

公司概况

? ? ?东方前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合资设立的市场化基金管理平台(一级平台),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前海,管理总部位于北京。在北京、杭州、深圳、广州均设有业务团队。公司已于2015年11月取得证券业协会私募基金登记备案,2016年基金管理规模超100亿。

? ? ?东方前海基金把握国内本轮经济结构调整升级所提供的特殊市场机遇,周期的市场机遇,致力于成为不良资产主动资产管理行业的资源整合者和创新领先者,旨在打造国内最好的专注不良资产收购、财务困境企业救助及并购重组的另类投资基金。

? ? ?作为具有国有股东背景的市场化基金管理公司,我们将商业目标与社会责任有机统一起来,借助股东的专业优势和网络优势,通过建立灵活多样的利益分享机制与国内外各类机构、组织和人士开展合作,共同提升资产运营效率和效益、盘活存量低效资产、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国家经济转型,实现投资者、企业、与社会的共赢。

??▇股东背景

? ?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国四大国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之一,业务范围覆盖不良资产经营、资产管理、金融服务、投融资等领域,业务板块覆盖保险、证券、信托、租赁、评级、股权投资,区域横跨境内外,是全价值链全牌照金融服务控股集团。

? ? ?深圳市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前海管理局下属独资企业,利用前海先行先试政策,在金融改革创新、营造金融业发展环境、以及输出金融创新政策等方面,发挥战略性和主导性作用。

招聘流程

? ? ??笔试-面试-复试-实习-正式员工,实习期3-6个月,考察合格后可转正

报名方式

? ? ? ?请按照应聘职位-姓名-性别-学校-学历-专业-生源地”命名简历及邮件主题,将电子版简历(请附近期免冠照片)发送至:hr@coqamc.com,敬请尽早投递。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