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小剧场门厅 2019-03-13 13:30:00 ~2019-03-13 16:30:00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0:51 点击数量:47988

单位信息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国有企业金融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招聘信息

理财规划师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我们是谁?

   中信建投证券成立于2005年11月2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大型综合证券公司。公司注册于北京,注册资本76.46亿元。主要业务范围包括: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经纪、与证券交易和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业务、代销金融产品业务以及监管部门批准的其它业务。

(可添加营业部介绍)

——我们拥有什么?

√实力强大的四大股东背景

√连续九年被中国证监会评为A类AA级证券公司

√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设有325家营业网点

√高度敬业精神与突出专业能力,主要经营指标稳居行业前列

——你将得到什么?

√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定期的专业技能培训

√入职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餐饮补贴、通讯补贴、定期体检

——我们需要什么人才?

招聘岗位:理财规划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市场的开发维护。

2、负责公司产品销售以及开拓多样性的营销服务。

3、根据客户理财需求制定针对性的投资理财方案,提供投资建议。

4、负责客户日常维护,提供投资者教育辅导。

5、负责达成既定的销售指标和营销目标。

6、营业部规定的其他事项。

任职条件:

学历水平: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能力要求: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客户开发能力,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专业要求:金融、财会、经济、法律等专业优先。

资格技能: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企业简介

——我们是谁??

中信建投证券成立于2005年11月2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大型综合证券公司。公司注册于北京,注册资本77.57亿元,在全国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设有313家分支机构,并设有5家子公司。公司在为政府、企业、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优质专业的金融服务过程中建立了良好的声誉,自2010年起连续多年被中国证监会评为目前行业最高级别的A类AA级证券公司。并于2018年6月2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国内第11家“A+H”上市券商。

公司经纪业务介绍

公司设立经纪业务管理委员会统一管理公司分支机构。中信建投拥有经验丰富的客户服务和财富管理团队,依托遍布全国的经营网点满足零售及高净值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通过金融科技赋能,提升客户体验,促进线上线下一体化,提高服务效率;积极改善产品销售和服务体系,巩固客户分类分级服务体系,提升服务品质,努力打造行业最佳投顾品牌。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浙江分公司自2013年4月18日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走正道、勤作为、求简单、不折腾”的信念,践行汇聚人才,服务客户,创造价值,回报社会的公司使命,立足浙江,服务全国。我们坚持先人后事和五湖四海的用人理念,不断吸纳“高抱负、高成长、高能力”的优秀人才融入铁军团队;我们坚持“有作为才能有地位”的选人用人观,为优秀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快速发展通道、帮助超越职业梦想。
为持续做大做强中信建投证券在浙江的综合金融服务大平台,加快推进财富管理转型,共同践行我司财富管理事业“让财富保值增值不再困难”的使命,加快实现“让公司成为客户首选的财富管理机构,让员工成为最受信赖尊重的财富顾问,造福亿万客户”的愿景,分公司所辖各分支机构诚聘英才,等您来!


——我们需要什么人才?

招聘岗位:理财规划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市场的开发维护。

2、负责公司产品销售以及开拓多样性的营销服务。

3、根据客户理财需求制定针对性的投资理财方案,提供投资建议。

4、负责客户日常维护,提供投资者教育辅导。

5、负责达成既定的销售指标和营销目标。

6、营业部规定的其他事项。


任职条件:

1、学历水平: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力要求: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客户开发能力,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3、专业要求:金融、财会、经济、法律等专业优先。

4、资格技能: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配合浙江分公司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做大做强浙江分公司,现分公司下辖各分支机构针对应届毕业生诚聘英才,稳定的工作环境、专业的技能培训、广阔明晰的晋升空间,中信建投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流程:筛选——面试——实习——录用。

如有意向者,请投递简历至邮箱:cailihui@csc.com.cn(请务必在简历上注明您希望应聘的营业部名称)。

联系人:蔡经理       联系电话:0571-87032001。

浙江分公司各分支机构地址:

浙江分公司:杭州市上城区庆春路225号西湖时代广场6楼;

杭州庆春路营业部:杭州市上城区庆春路225号西湖时代广场6楼;

宁波分公司:宁波市海曙区镇明路562号;

安吉天荒坪路营业部:安吉县递铺镇天荒坪中路279号;

温州大南路营业部:温州市鹿城区大南路5号高乐大厦109室、110室;

绍兴胜利东路营业部:绍兴市越城区胜利东路412号-2;

义乌县前街营业部:义乌市稠城街道县前街27号2、3楼;

嘉兴洪兴路营业部;嘉兴市洪兴路1264号;

台州市府大道营业部: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东段3号;

金华宾虹路营业部:金华市婺城区宾虹路830号;

湖州人民路营业部:湖州市吴兴区人民路197号;

杭州南大街营业部:杭州市临平区南大街时代广场1号楼A座2楼

杭州萧山市心中路营业部:杭州市萧山区市心中路398号金茂大厦5F;

宁波慈溪三北西大街营业部:慈溪市浒山街道三北西大街280号;

杭州市民街营业部:杭州市江干区市民街158号钱江国际时代广场1幢103-2;

杭州萍水西街营业部:杭州市西湖区萍水西街80号优盘时代1号楼;

宁波四明中路营业部:宁波市鄞州区钟公庙街道四明中路1006号;

杭州滨盛路营业部:杭州市滨江区2077号潮上中南银座2幢111室、603室;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