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羽毛球馆(健身房)、邵体馆、永谦剧场门厅 2021-03-17 13:30:00 ~2021-03-17 16:30:00 发布时间:2021-03-16 16:16:41 点击数量:22101

单位信息

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金融业陕西省西安市市辖区

招聘信息

开源证券 数字动力与创新

12000以上 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开源证券 数字动力与创新


数字化与大数据的浪潮,科技创新与金融服务的碰撞。

新时代的挑战和机遇,你准备好了吗?


企业名称:开源证券 数字动力与创新


企业背景

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2月,注册资本27.55亿元。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并在北京、上海、深圳设三大区域管理中心;下设82家分支机构,辖长安期货、上海开源思创、深圳开源投资和前海开源基金等4家控、参股子公司。完成证券、基金、期货、私募股权投资等多业态金融控股布局,是具备全业务牌照的综合性、创新型券商。

2006年以来,公司总资产增加137倍,净资产增加238倍,营业收入增加149倍,员工人数增加21倍。公司秉承“人才领先,创新为魂”的发展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坚定不移的走专业化、市场化道路。坚持市场化激励约束机制,“市场化选聘、契约化管理、差异化薪酬、市场化退出”,科学构建行业一流的人才队伍。为实现公司持续高速发展,创造业界瞩目的“开源速度”提供的有力保障。

根据已披露数据,开源证券业绩增速远高于证券行业和上市券商平均增速。投资银行整体跻身行业前15,资产管理业务名列全国前20,财务顾问业务居行业第7。新三板推荐挂牌家数稳居行业第一,连续两届获得《新财富》最佳新三板投行。公司债承销规模排名第11,企业债承销规模排名第4,ABS承销规模排名第17。发行全国首单市场债转股专项债、全国首单央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ABS、上交所首单地铁票款ABS、全国首单景区扶贫ABS-普者黑项目等“首单”产品。未来公司将严守合规风控底线,坚持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才,机制,管理及优势业务等核心竞争力,稳步向 ”中国一流券商“ 战略目标迈进。


认识我们

开源证券 数字动力与创新是开源证券2020年设立的集软件开发,数据科学,技术的应用与创新为一体的企业服务团队 (Digital, Data and Technology, or DDaT)。我们以人才创新为战略核心,依托金融产业生态与数字化生态,技术联动业务管理,发现实际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使其更高效,更稳健,为企业和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和业绩。


· 敏捷,多元,面向需求,脚踏实地,是我们的文化。

· 年轻,积极,朝气蓬勃,思维碰撞,是我们的日常。


不仅是开发

金融业务与数字化更紧密地结合不仅是软件和系统。


· 我们致力于依托于场景和用户的创新,包括:标准化和定制的平衡,数字化和管理流程的统一,大数据与数字生态的拓展。

· 我们理性的看待技术和市场,助力开源证券打造可持续性发展,有竞争力的企业价值链与服务链。

· 我们与开源证券全部业务部门直接对接,把业务的问题变成自己的问题,找到最高效的解决方案。


融入我们

我们拥有大中型企业强大支持,包括管理,资金,数据,场景;又同时拥有初创团队的高效,灵活,快速,团结。我们创业者的心态使我们在行业独树一帜,同时我们多元化的理念为我们提供了独特的视角和创造力。


· 我们会结合实际情况,结合你的技能和特长,使你的聪明才智找到用武之地。

· 我们坚信创新的源动力来自工作第一线,充分尊重你的建议和妙想。

· 我们会为你提供大量的机会接触金融业务,从管理层董事会到一线日常。

· 我们的团队氛围鼓励个人学习发展,工作实践,同事导师,定向培训:方式不拘一格。

· 我们努力使个人发展和团队的发展协调统一,帮助你走上职业规划的快车道。


工作机会:

数据科学家/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架构师


职位细节:

全职长期合同(包括符合行业规范的试用期制度),职位级别数量不限

专业:数学,物理,工程类,计算机,软件工程及相关专业。我们对交叉学科毕业的人才尤其感兴趣

学历:985/211及相当程度的大学 本科,硕士,博士,我们欢迎海外高校学历

工资:有竞争力的起薪,丰厚的奖金及非其他回报

城市:杭州

申请方式:填写表格(见附件),将表格与简历,发送电子邮件至:admin-IT@kysec.cn

标题为:姓名+开源数字动力与创新。你也可以另外添加求职信(covering letter)于附件 (不做硬性要求)。





关于您个人

我们希望吸引与我们志同道合的青年才俊:对数字化,大数据,科技前沿,金融领域,以及各种交叉应用的热情。思维活跃,积极主动,同时脚踏实地,立志把自己的想法变为真正价值。


我们的原则是不招聘具体岗位,也不提倡将人才贴上标签对号入座。我们会根据你的特长,喜好,以及团队实际情况把你分配入项目。我们会给予你充分的支持,但也期望你会快速融入,独当一面,为团队创造价值。



数据科学家/工程师

岗位职责:

· 调研分析金融服务相关数据产生,收集,和应用的过程,设计开拓数据驱动的提效升值方案并加以实施;

· 了解常用主流企业系统及其他数据产生的渠道,发现,探索,整合,分析,应用数据并将其转化为企业价值;

· 了解,发现公司及公司客户在数据方面的问题,并将这些问题转化成明确的解决方案并加以实施;

· 帮助公司及公司客户更好的利用其数据,探索新的数据集以及数据整合方式,并推动智能决策;

· 与公司各条业务线建立直接联系,保持沟通并建立服务,信任,协作等关系;

· 与软件工程师密切合作,构建简单或复杂的数据分析处理系统;

· 日常维护和监控工作;

· 行业前沿技术探索测试,新技术特性引进,在产业生态圈建立声望,为公司积累沉淀技术财富;

任职要求:

您必须具有: (essential)

·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数学,物理,工程,以及其他交叉学科);

·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 可熟练使用Python进行数据分析,处理,展示,发布;

· 熟练使用PostgresSQL、Oracle、Mysql等数据库开发,会熟练使用相关数据库;

· 良好的编程习惯,包括模块化组织代码的能力;

· 具有扎实的数理统计知识,熟悉主流数据模型;

· 一定的英文能力,可以无障碍的阅读/撰写英文文档;


我们还希望你拥有以下技能: (desirable):

· 有数据分析处理展示工具相关经验:例如Cassandra、spark、docker、kafka等常用工具;

· 熟悉Git、SVN等代码管理工具;

· 了解云服务知识,如AWS、Azure、Aliyun等;

· 具有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经验的优先;

· 具有数理建模和统计建模经验的优先;

· 具有数据领域的行业应用系统与软件设计/开发经验优先;


软件工程师/架构师


岗位职责:

· 证券金融领域的应用和系统功能架构与开发;

· 响应并完成公司和公司客户提出的功能改进和系统需求,包括调研,客户关系,开发,测试,交付,维护等方面;

· 发现探索公司和行业数字化需求,提出有效方案并给予实施;

· 参与内外部需求管理,供应商管理,包括企划,设计,开发,测试、部署、实施,验收等工作;

· 保障系统功能的稳定性;

· 负责日常维护和监控工作;

· 行业前沿技术探索测试,新技术特性引进,在产业生态圈建立声望,为公司积累沉淀技术财富;

任职要求:

您必须具有: (essential)

·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

· 精通Java编程语言,熟悉Python尤佳;

· 深刻理解面向对象开发思想,熟练UML开发文档制作,精通Spring面向接口开发思想,精通MVC分层开发思想;

· 熟练使用PostgresSQL、Oracle、Mysql等数据库开发,会熟练使用相关数据库;

· 熟悉Linux环境,熟悉WebSphere、JBoss、Tomcat等Web Service环境;

· 良好的编程习惯,包括模块化组织代码的能力;


我们还希望你拥有以下技能: (desirable) :

· 有Java开源框架方面的经验:包括Spring、Struts、MyBatis;熟悉JavaScript(含主流Ajax框架)、模板引擎(freemaker/Velocity)、VUE前端框架等页面技术;熟练掌握Java网络和多线程编程技术;熟悉常用设计模式,具有良好的代码调试能力;

· 熟悉Git、SVN等代码管理工具;

· 了解云服务知识,如AWS、Azure、Aliyun等;

· 一定的英文能力,可以无障碍的阅读/撰写英文文档;

· 具有金融科技领域的行业应用系统与软件设计/开发经验优先;


团队职业规划路线:



我们招聘从0经验到10年以上经验的各级人才,在面试,考核过程中,我们会综合考量你的能力包括软硬实力来决定你的级别。入职后我们会根据你的经验和创造的价值,综合评估你在团队的位置。我们会根据你的需要提供定制化的支持让你驶入职业发展的快车道。我们的薪酬,奖金及综合回报与城市和行业平均水准对标。


· 初级软件工程师/数据工程师/科学家 – 一般来讲0至2年经验

· 软件工程师/数据工程师/数据科学家 – 一般来讲2至5年经验  

· 资深软件工程师/数据工程师/数据科学家 – 一般来讲3至10年经验

· 首席软件工程师/数据工程师/数据科学家 – 一般来讲 8 年以上经验

· 技术总监/数据总监 – 技术创新领军人才






企业简介

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2月,注册资本46.14亿元,控股股东为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并在北京、上海、深圳设三大区域管理中心;下设88家分支机构,辖长安期货、上海开源思创、深圳开源投资和前海开源基金等6家控、参股子公司,初步完成证券、基金、期货、私募股权投资多业态金融控股布局,成为拥有全业务牌照的全国性、综合性、创新型券商。
自2007年陕煤集团控股以来,公司营业收入增长200倍,总资产增长294倍,净资产增长514倍,员工总数增加32倍,整体规模和竞争力大幅提升。2021年完成第八次增资扩股,总资产382亿元、净资产160亿元。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