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小剧场门厅 2019-03-13 13:30:00 ~2019-03-13 16:30:00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0:51 点击数量:47990

单位信息

浙江天蓝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200-500人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浙江天蓝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创立于2000年,是以浙江大学为依托、集产学研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863”课题产业化基地,专业从事烟气治理,拥有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设计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能为各种烟气污染治理工程提供项目总承包、技术咨询、设备制造、安装调试和运营管理等全方位服务。业务涵盖工业锅炉、电站锅炉、工业炉窑、钢铁冶金、垃圾电厂、VOCs烟气治理、废水处理及运营管理、BOT、备品备件和售后服务等领域。

公司作为全国大气污染治理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领衔起草了国家行业技术标准规范,获得“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荣誉称号。以团队建设为根本,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在研发、知识产权、技术创新等方面位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建有浙江省工业锅炉炉窑烟气污染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博士后工作站,拥有浙江省燃煤工业锅炉炉窑烟气污染控制技术创新团队、 浙江省省级企业研究院、浙江省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等多个科研平台。 获得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环保部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科技部首批国家自主创新产品。先后承担8项国家863计划和国家重点研发科技计划项目、7项省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成功申请170余项专利(其中110余项发明专利),获得160余项授权专利(其中100余项发明专利)。

公司成立至今,已建成和在建的烟气脱硫脱硝除尘工程1000余台套,其中包括国际首台套30万千瓦级电石渣-石膏法烟气脱硫系统等典型工程与4项国家环保示范工程。为我国削减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目标的实现、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做出了重要贡献。

公司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北干街道三益线(钱江三桥一直向南约2公里)。

电话:0571—83787365

邮编:311202

网址:www.tianlan.cn

联系人:史女士15968109022

E-mail:zhouying@tianlan.cn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