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

单位信息

成都心田花开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教育500人以上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百教文为先,育人先育情
心田花开学校——专注语文教育培训,是由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批准,以“情商语文”为特色,从事中、小学课外辅导的综合性教育企业。心田花开学校从2013年创立开始,在教学质量责任人王良洪老师的带领下,凭借其特有的“情商语文”教学体系,心田花开学校走出了 一条含有鲜明特色的发展之路。

趁势进击,谋新致远
目前,心田花开学校正迅速成长为全国性的教育企业。成都、重庆、西安三大城市已有三十多个校区,武汉、郑州、长沙三大城市正在迅速崛起,更多城市分校也在火热筹备中!

遇见花开,心田等你
在心田花开,你可以拥有与企业共同成长的机遇和成就感,可以充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只要用心,花就会开!加入心田花开,让梦想在心田绽放!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