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邵体馆、健身房 2020-11-01 13:30:00 ~2020-11-01 16:30:00 发布时间:2020-10-29 10:38:28 点击数量:21929

单位信息

中国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50-200人北京市朝阳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中国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投公司”)是中国能建旗下上市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16年4月22日在北京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50亿元。
??海投公司秉承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互联互通、国际产能合作方针政策,依托葛洲坝集团在国际品牌、市场、组织、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关联优势,致力于开发海外投资项目。海投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从事境外水电、环保、水务、交通、矿产资源、水泥、民爆等产业类投资业务的市场开发、项目投资、项目建设管理、项目运营、资产管理及相关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机械设备租赁、进出口贸易、建筑材料进口及制作和其他建筑类相关产业。
??海投公司担当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先驱,肩负葛洲坝集团国际业务转型升级,引领集团各板块业务“走出去”,实现海外投资与工程承包双轮驱动的重要使命。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简称:葛洲坝,股票代码:SH.600068)是世界500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子企业——中国葛洲坝集团的上市公司。公司于1997年在A股上市,是国内水电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于2007年完成主业资产整体上市,成为湖北省唯一一家营收规模超千亿的上市公司。多年来,公司资本市场形象良好,是上证180、中证200、新基建50等重要指数样本股,先后获得中国上市公司价值百强、中国最具竞争力上市公司、最受投资者尊敬上市公司等荣誉。
??公司是大型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领域的重要力量,是水利水电建设的“全球名片”,创造了5000余项精品工程和100多项世界之最。公司坚持工程承包与投资双轮驱动、国际国内协调发展、工业制造创新转型、金融贸易助力升级,形成了新的战略格局。
??——工程承包与投资双轮驱动。工程承包从建企之初单一的水利水电拓展到大电力、大交通、大建筑、大环保等多元领域,拥有水利水电工程、电力工程、公路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8项、建筑业资质共187项,广泛参与大电力领域的水电、火电、风电、核电、光伏、输变电、储能工程,大交通领域的公路、铁路、机场、港航工程,大建筑领域的房建、市政工程和片区开发、新型城镇化建设,大环保领域的水环境治理、土壤修复工程,形成了全口径工程建设专业能力。在投资领域,公司打造了海外投资、交通投资、房地产投资、水务投资、文旅投资等五大平台,具有投建营一体化能力和全产业链优势。
??——国际国内协调发展。公司实施国际业务优先发展战略,形成了工程承包、海外投资、国际贸易和管理咨询“四位一体”协调发展的国际业务格局。目前在全球设有99个海外分支机构,业务遍及142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海外新签项目合同额和营业额连续多年在中国4000多家“走出去”企业中位列前十。国际业务营收、利润、签约额在公司相应经济指标中分别占比20%、25%、35%,是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
??——工业制造创新转型。公司水泥年产能达2600万吨,拥有全国最大特种水泥生产基地,形成水泥与环保协同发展格局,成为水泥行业的“环保领跑者”。公司是我国民爆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三,具有集科研、生产、销售、爆破服务为一体的强大实力。公司在蓄冷蓄热、分布式能源、环保装备等领域具有较强优势,产品广泛应用于中国尊、上海国际中心、大兴国际机场等地标性建筑的智能化系统。
??——金融贸易助力升级。公司资信良好,获得最高信用等级AAA评级、穆迪Baa2国际投资级评级,并与20多家国内外金融机构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参股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并设立了基金管理公司、融资租赁公司,可综合利用银行信贷、债券、保理、股权、资产证券化等多元融资工具,募集低成本资金,服务实体经济。公司设立了专业化的贸易发展公司,聚焦全球大宗商品贸易、一般商品贸易、工程贸易服务、供应链服务四大业务,实现“贸易+”“投工贸一体化(ICCT)”“战略采购与区域配送”增值服务,创造商业价值。
??公司始终坚持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一体化、中部崛起、长江经济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等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在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进步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发展,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1个国家级企业技术创新中心、2个院士专家工作站、3个博士后工作站,主编或参编国家及行业标准113项、国家级工法52项,国家授权专利3700余项,在水利水电、特种水泥、混装炸药、环境治理、高端装备等领域具有核心技术,荣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鲁班奖、詹天佑奖、大禹奖、李春奖等高等级奖项?40余项。
??“岁月峥嵘五十载,同心筑梦新时代。”公司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牢固树立“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理念,忠实履行中央企业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秉承“做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排头兵、践行国家战略的主力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先行者、履行社会责任的先锋队”的使命,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时代伟业中不断奋进。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能建集团”)成立于2011年9月29日,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特大型能源建设集团,是我国和世界能源建设的主力军。2014年12月19日,中国能建集团与其全资子公司电力规划总院有限公司发起设立了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能建”),中国能建集团持股99.53%。中国能建注册资本金216亿元,目前资产规模2605.98亿元,拥有员工16万人。中国能建由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和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划转的15个省(市、区)电力设计、施工、装备企业组成。中国能建是全球最大的电力工程企业之一,拥有集能源与电力工程勘测设计与咨询、工程建设、装备制造、民用爆破及水泥生产、投资运营及其它业务,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服务,是 “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央企业负责人业绩考核A级企业、香港H股主板上市企业。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