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小剧场门厅 2019-03-13 13:30:00 ~2019-03-13 16:30:00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0:51 点击数量:48002

单位信息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建筑业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一、公司简介

中建七局交通公司成立于1999年,办公地址在河南省郑州市,隶属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中建七局旗下专业从事市政、桥梁、地铁、隧道、铁路、水利、港航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的专业化直营公司,是中建七局基础设施建设的核心力量。

公司现有40多个专业化项目管理团队,在岗管理员工1500余人,公司施工足迹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区,已经形成了以河南为中心,辐射湖北、安徽、湖南等地区的中部市场,内蒙、甘肃、新疆等地区的西北区域市场,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区的华北市场,浙江、福建、山东等地区的东部市场,云南等地区的西南区域市场。根据业务发展及市场拓展,成立轨道交通事业部(郑州)、中原分公司(郑州)、华中分公司(武汉)、华北分公司(北京)四大实体运行分支机构及江浙营销中心(南京)和云南事业部(昆明)两大区域营销机构。此外,公司依托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承接巴基斯坦PKM高速公路项目,该项目是巴基斯坦建设的最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成为中建七局阔别海外业务十余年后重返“战场”的先锋队和主力军,标志着公司已成功开拓海外市场。在与其他中央企业同台竞技中,公司海外项目凭借良好的履约和优良的管理,多次取得全线第一的优良成绩,成为全线施工行业的领跑者。海外业务快速发展,2018年成功开辟阿根廷、尼泊尔、孟加拉三个国际市场。

二、主要荣誉

山西祁临高速公路工程荣获第七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

上海A30高速公路、兰州元通黄河大桥荣获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鲁班奖”;

合肥屯溪路工程荣获安徽省市政工程质量最高奖“银路奖”;

河南许平南高速公路工程荣获交通部公路交通优质工程二等奖;

浙江台缙高速公路工程荣获浙江省优质工程 “钱江杯”;

河南周口市沙颍河大桥荣获得河南省“中州杯”、“中建杯”;

石武客专5标荣获铁道部“火车头”奖杯;

安汤公路荣获河南省“市政金杯奖”;

南阳仲景大桥项目2010年被国资委评为“中央企业红旗班组”;

河南周口东外环路新建工程荣获得河南省“市政金杯奖”;

登封市产业集聚区发展东部与西部连接道工程、扶沟东关桥工程、经南八路潮河大桥工程等获得河南省优质工程奖。

此外,公司在技术创新方面也成果斐然:已创国家级工法4项,省部级工法38项,国家级优质工程2项,省部级优质工程21项,省部级QC成果125项,省部级科技示范工程9项,省部级及以上科技进步奖15项,授权国家专利16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等。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