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紫金港专场招聘会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9-12-04 13:30:00 ~2019-12-04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3127

单位信息

浙江睿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金融业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浙江睿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资产管理金融投资公司,业务涉及证券、期货投资、资产管理、企业融资、财务咨询、投资咨询等领域。
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 公司始终奉行价值发现、阳光运作的投资理念,始终保持科学、理性、诚信、勤勉的专业态度,使公司在经营管理和团队建设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从2008年至今,公司依靠自身的优势,凭借稳健务实的管理风格、科学理性的投资运作和扎实勤奋的专业精神,取得很好的成绩。公司管理资产规模达到2亿 ,成功参于十几家公司的投资,已有多家企业挂牌上市其中包括:原子高科、捷尚、惠尔顿、莱彼特等。
公司始终坚持力求务实稳健、开拓创新精神。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不断的学习和吸取先进的管理经验,并将其运用于公司的发展及员工的培养之中,从严管理、宽厚待人,铸造了了一个勤奋进取、永不言退的团队。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