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邵体馆、健身房 2020-11-01 13:30:00 ~2020-11-01 16:30:00 发布时间:2020-10-29 10:38:28 点击数量:21937

单位信息

宁波乐金甬兴化工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LG化学介绍】

LG化学成立于1947年,是LG集团的母公司。经过75多年的发展,LG化学目前在全球经营50余家当地法人及分公司,全球员工人数近3万人;公司事业涉及石油化学、电池及电池材料、信息电子材料和生命科学等领域。

公司以多元化的产品结构和世界一流的运营能力为基础,不断强化事业的竞争力。2022年,公司以优秀的业绩位列“财富”世界500强369位,位列“品牌金融”发布的全球最有价值化学品牌第3位,连续多年入围“化工与工程新闻”评选的全球化工企业10强。


LG甬兴介绍】

宁波乐金甬兴化工有限公司(LG甬兴)由LG化学和宁波开发投资集团(国资)出资组建,总投资3亿多美元,现有员工820余人。2022年,面对复杂的经营环境,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18亿元,营业利润10亿元。作为省首批“雄鹰行动”培育企业,多年来公司以优异的业绩位居浙江省制造业百强、宁波市综合百强,并荣获省十佳国际投资企业、省文明单位等殊荣。

 经过20余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中国大陆顶尖的ABS生产企业。为持续提升公司竞争力,年产10万吨的NBL项目已陆续投产,2023年,年产5万吨特殊ABS也将投产。未来,更多LG化学高性能、亲环境的产品将引入LG甬兴。LG甬兴将以综合化学品生产基地的定位,为LG化学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薪酬】

1.固定15薪;另根据公司业绩支付年终奖金。

2.本科毕业首年年薪10-12万,硕士毕业14-16万,另福利性收入2-3万/年;

3.每年固定调薪;快速晋升升级调薪,应届毕业生1年半后可获得首次晋升机会,累计涨薪20%以上;

4.全额工资缴纳社会保险、公积金,公积金按最高比例缴纳(12%+12%);

5.提供标准住房补贴,另毕业后前三年支付附加住房补贴;

6. 商业保险: 高标准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差旅险;

【福利】

1.提供上下班车(覆盖宁波主城区) 、提供免费的工作餐;

2. 双休、有薪年假、独生子女陪护假等; 

3.年度体检、体检报告医生咨询、健康讲座;

4.洗浴中心、洗衣房、健身中心、篮球场、足球场;

5.桌球、徒步、骑行、球类等8大兴趣小组,部门旅游、团建活动;

2022/2023届全日制本科及硕士毕业生岗位】

要求:全日制本科及硕士学历;通过英语CET-4,母语为朝鲜语的不受此限;诚实守信,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

注重个人整体能力的提升;有社会实践经验和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区分

岗位

所需专业

工程师
20人)
(非倒班岗位)

生产管理工程师

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等化学化工类专业

技术支持工程师

机电仪工程师
(
设备工程师)

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机电类专业

EHS工程师

安全、环境、化学类专业

市场/销售
20人)

市场管理

专业不限,化学、经管类优先

市场开发

客户/渠道管理

综合管理
15人)

财务会计管理

财务管理、会计学、税务等

采购物流管理

化学类、经管贸易类

人事行政管理

专业不限

韩国语翻译

朝鲜语、韩国语相关专业、母语为朝鲜语不受此限


【工作地点】

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后海塘工业区海天路66号

※市场/销售类岗位工作地点:宁波、广州、苏州、青岛、合肥、台州、余姚、重庆等。


【校招流程】

 

校招专用邮箱:lgyxhr@lgchem.com(接收简历投递,邮件标题示例:学校+姓名+应聘岗位)

(请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