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紫金港专场)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8-12-01 13:30:00 ~2018-12-0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2-01 13:30:00 点击数量:29678

单位信息

宁波泰达进出口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批发和零售业200-500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泰达集团成立于1994年,前身为宁波保税区泰达国际有限公司,是以生产作物保护产品以及相关中间体为主、进出口贸易为辅的经济实体。集团拥有强大的产品合成、加工能力;精密的分析、检测仪器及设备完善的污水、废气处理系统。

集团业务致力于四大板块:1、以磺酰脲类除草剂、甲氧基丙烯酸酯类杀菌剂为主的农药原药;2、以嘧啶、吡唑类为主的新型农药中间体等合成产品;3、为美国EPA配套的GMP标准的制剂加工中心;4、以枯草芽孢杆菌为核心的微生物杀菌剂、微生物菌肥和安全性较高的种衣剂。

1997年以来,集团通过国内兼并收购及海外强强合作先后组建和重组了TIDE lNTERNATIONAL USA, INC.、 CHEMSTARR, LLC.、TIDE DO BRASIL LTDA、PRENTISS QUIMICA LTDA、VEXTACHEM S.R.L.、AGRICARE S.A.DEC.V.、CLOVE AGRO AFRICA, LTD、浙江泰达作物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泰达进出口有限公司、杭州泰丰化工有限公司,并参股了江苏七洲绿色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此外,集团已在美国、巴西及欧洲获得了100多个原药及制剂的注册登记,逐步形成以北美、南美和欧洲为主体的主要市场,以自我注册的产品为龙头,带动其它产品的销售,成为中国农化企业在国际化道路上的引领者之一。

获得荣誉:

2009年取得杭州大学生见习训练基地认证;

2012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国际贸易委员会委员单位;

2012中国农药出口十强,

2013中国农药出口十强,

2014中国农药出口十强,

2015中国农药出口十强。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