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邵体馆、健身房 2020-11-01 13:30:00 ~2020-11-01 16:30:00 发布时间:2020-10-29 10:38:28 点击数量:21965

单位信息

上海维安电子有限公司

其他制造业500人以上上海市浦东新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维安电子创建于1996年,专注于给客户提供电子线路保护产品与解决方案,其中电子线路过流保护用PPTC产品的综合实力排名中国第一、全球前三强。维安坚定的推进以“Let’s make electronics safer!”为企业的使命,“成为全球电子线路保护、控制、传感产品与解决方案的领导品牌”为长期目标,凭借其在聚合物、半导体、陶瓷等方面的技术为消费类电子、汽车、通信和工业设备等领域的电子线路保护、电源控制等提供保护元件、半导体产品、集成电路和模组。

    维安为客户提供电子线路保护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过电路保护PPTC、CPTC、SCF、TVS、Thyristor、ESD,电子陶瓷产品,半导体功率器件MOSFET,集成电路产品IC 等,应用领域涵盖消费类电子、汽车、新能源、通信和工业设备等领域。

    随着维安的发展,公司通过了Sony、Apple、Amazon、Motorola、Nokia、Samsung、LG、Panasonic、华为、阿尔卡特、比亚迪、海康威视、Foxconn、小米等世界级客户的认定,维安已经成为电子线路保护及控制领域的全球核心供应商。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体系,公司拥有76项已授权的专利,其中国际专利20项。自1997年起连续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还荣获“上海市发明创造专利一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重点新产品”,“中国优秀专利奖”,“上海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荣誉。
维安努力打造“厚德、自强、敢担当”的企业精神,把员工及其创造力作为公司最大的财富,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让每一个员工在维安的舞台上尽情绽放。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