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邵体馆、健身房 2020-11-01 13:30:00 ~2020-11-01 16:30:00 发布时间:2020-10-29 10:38:28 点击数量:21929

单位信息

杭州欧蒙未一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卫生和社会工作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未一医学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拥有世界领先技术和成熟管理运营经验的医学检验研究与应用机构,致力于为医院、患者和科研机构提供准确可靠的实验室解决方案。作为国内首家以自身免疫性疾病和神经系统疾病检测为特色的医学检验实验室,为临床诊疗与科研提供一站式、全面、精准的医学检测方案,覆盖疾病类别2000余种。目前在北京、杭州和广州设有三家独立医学检验实验室。
 
未一医学检验实验室不仅为科研伙伴提供先进的检测技术服务,积极开展科研合作项目,还贴近临床客户的实际需求进行定制服务。合作覆盖全国(除西藏、港澳台)三甲医院超过500家,测试数年复合增长率超过100%,年特色检测项目测试数近10万例。
 
未一医学秉承认真、严谨的精神,不断创新,积极推动先进诊断技术在临床和科研领域的应用与发展,集特色、定制化检测服务,医学诊断咨询及国际化技术培训为一体,努力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主要分支机构:
研发中心:未一医学的研发中心位于北京北部,是技术的摇篮。科研团队由知名专家领衔,主要由博士与硕士组成,致力于医学诊断试剂及自动化仪器的研发,是未一医学稳步发展的坚强后盾。
杭州实验室: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杭州未来科技城是中组部、国资委确定的全国4个未来科技城之一,是第三批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杭州实验室与未来科技城外部产业政策导向高度契合,同时享受未来科技城的优厚政策,如丰沛的医疗教育资源,便捷的交通,应届生安家补助,商业综合体等,同时“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千人计划”等政策也给企业所引进人才提供优厚待遇。
广州实验室:地处广州市海珠区国际生物岛。广州国际生物岛是一个综合性的生物高新科技开发项目,是以生物信息的研究为纲,带动药物、医疗、材料、保健、环境保护等相关领域的开发,并建立一套完整的支撑服务体系,形成独特的生物科技研究环境。全岛空气清新,生态环境良好,同时未一医学依托生物岛为凝聚优秀医学检验人才营造了良好的学术环境。  
 
未一医学未来将在全国范围内规划建立更多分中心,提供更快捷、专业的服务,将持续为促进国内医学检验的科研与诊断水平的提升与发展而努力。 未一医学期待你的加入!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