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邵体馆、健身房 2020-11-01 13:30:00 ~2020-11-01 16:30:00 发布时间:2020-10-29 10:38:28 点击数量:21798

单位信息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山东省济宁市市辖区

招聘信息

营销类

5000-6000 山东省济宁市市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药学、临床医学、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农学、植保、园艺、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及相关

工程、设备管理类

4000-5000 山东省济宁市市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电气类、机械类、自动化类、热电类、水利类、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财务行政类

4000-5000 山东省济宁市市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会计、财务管理、税收、审计、人力资源、汉语言、历史、新闻传播学及相关

技术 服务类

面议 山东省济宁市市辖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动物科学类、动物医学类、水产类

国际贸易

4000-5000 山东省济宁市市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英语、药学、俄语、西班牙语、国际贸易及相关

生产类

4000-5000 山东省济宁市市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化工与制药类、化学类、生物工程类、药学类、应化类、环境工程、植物保护及相关

研发类

5000-6000 山东省济宁市市辖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药物合成、药物化学、药物制剂、药物分析、药学、有机化学及相关

医学部

4000-5000 山东省济宁市市辖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药学类、生物工程类、临床医学、流行病学、预防医学、药理学、统计学及相关

企业简介

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孔孟之乡、运河之都的山东省济宁市,是国家大型综合性化学药品制药公司。公司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个、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和院士工作站2个。鲁抗医药总资产47.79亿元,员工近6000人,国有上市公司(600789),隶属于华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拥有5家全资子公司、5家控股子公司、1家参股公司。

鲁抗医药是首批“国家综合性新药研发技术大平台(山东)产业化示范企业”,和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共建了“山东省工业生物技术产业转化平台”,2016年被工信部评定为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公司是北京化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卓越工程师人才培训实习基地、北京化工大学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齐鲁工业大学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烟台大学制药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教学实验基地。
鲁抗医药为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山东省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十佳企业、中国医药国际化百强企业,先后获得了“改革开放30周年功勋企业”、“药品质量诚信建设示范企业”、“中国医药工业最佳雇主”、“中国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医药企业”“中国医药两化融合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鲁抗”牌商标被评为“商务部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
鲁抗医药主要产品有人用药、动植物药等500余个品种。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SHMS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多个原料药产品获得欧盟CEP证书、cGMP认证和美国FDA认证。鲁抗产品畅销全国,远销亚洲、欧洲、非洲、美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额过亿美元。

鲁抗医药以发展生态医药、服务人类健康为使命,企业宗旨是建设健康和谐的鲁抗、公平公正的鲁抗、敢于创新的鲁抗和善于学习的鲁抗,核心价值观是“创新、品质、品行”,建设创新、智慧、诚信企业,制造优质安全高效的药品,服务人民医疗保健事业。
“十三五”期间,公司加大了产品结构调整力度,通过退城进园实现了提质增效、产业升级,通过创新发展,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以创新药、动物保健、环境科技、生物医药为发展方向,培育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实现企业的跨越发展,创建百年大业,跻身国内一流制药企业行列。

鲁抗医药厚重的企业文化将成为你成长的沃土,转型升级和跨越式发展的机遇将为你的职业生涯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和空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鲁抗医药欢迎您的加盟!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