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小剧场门厅 2019-03-13 13:30:00 ~2019-03-13 16:30:00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0:51 点击数量:48002

单位信息

中铁房地产集团华东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房地产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集团公司专注于房地产投资与开发,始终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价值观,以“建造关爱人与自然的建筑艺术品”为品牌主张,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科学经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目前,集团公司已形成“7+7+X”的组织架构,将以住宅为主的房地产开发业务整合为北方、华东、华南、西南、华中、中南、东北七大区域公司;围绕专业能力提升和业务模式创新设立了商业、海外、物业、设计咨询、创新投资、投资管理、文旅发展七大专业公司。


2016年初,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华东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深耕华东,聚力生活家,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秉承铁道兵光荣传统以央企巨擘的责任与使命,奉献社会、服务业主,华东版图拓展至10城36个项目。华东公司积极探索,业务将从传统城市住宅开发,逐步延伸至到文旅地产、养老地产、产业地产、特色小镇、城市综合开发、旧城改造、城市更新等更多领域。

2016年末,公司实现销售破百亿、回款破百亿、投资战略目标,力争成为华东区域最具活跃力的央企代表。2017年,业绩再突破,合计完成销售金额245亿元,同比增长187%。2018年,紧密围绕锥体理念,华东公司布局“锥尖”,深耕一二线核心城市,进入核心地块,打造高端产品,营造高端体系“锥环”,跟进环上海、环南京、环杭州等核心城市周边区域布局长三角环都市圈。同时,华东公司研发都会雅居、江南院子、度假别院三大高端产品线,匠筑城市更高峰,辉耀华东。2019年,中国铁建地产剑指千亿宏图。华东公司年度目标241亿,占比超过五分之一,肩负冲击千亿重任。华东公司三大高端产品线十二大项目纷纷落地全面开花,备受市场认可。2020年04月,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不断扩展地图板块,包含上海、浙江、江苏两省一市的10城36个项目组成了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区域的恢弘版图。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