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小剧场门厅 2019-03-13 13:30:00 ~2019-03-13 16:30:00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0:51 点击数量:47990

单位信息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

国有企业金融业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 ? ? 1997年12月,广发银行宁波分行在三江水畔落地生根。分行自成立以来,不断改革创新,秉承“只争朝夕,臻于至善”的企业精神,一路奋勇向前。积极融通资金,稳健合规经营,努力提升我行的服务品质品牌影响力,在宁波地区已经形成了便捷的金融服务网络体系。

? ? ?? 经过二十余年的经营发展,广发银行宁波分行目前总资产500余亿,经营业绩位列广发系统A类行第二,拥有员工500余人,16家机构遍布宁波大市范围,辐射至宁海、奉化、慈溪、余姚、镇海、象山、北仑等地,为宁波当地居民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全方位、一站式金融服务,并努力探索经营发展新路子,切实推进结构转型、产品转型,积极服务当地居民和宁波实体经济。目前,分行正逐步实现向“轻资本、轻资产、轻成本”的转变,积极推进落实“集约、专业、精细、规范”新的对公营销模式。其中广发信用卡作为分行的一张名片,连续三年蝉联宁波地区信用卡市场消费排名第一。

? ? ? 未来,广发银行坚持以创新为驱动,以服务为宗旨,将“创新、包容、奋进”的企业文化贯彻于经营管理的过程之中,朝着实现“功能完备、业务多元、特色鲜明、同业一流”的全国性一流商业银行的战略愿景不断迈进。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